Hans1995
Hans1995

還在搬家中哦~~~請敬請期待~~~ 我是Hans,土生土長台南人 出生在美食之都,平常吃飯總喜歡嘮嘮叨叨地對食物品頭論足,品著菜論著人。 曾經因自己對韓式料理的狂熱而嘗試踏入餐飲業,上工第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吃料理而不是餐飲業。 目前正朝著美食評論這條路邁進,並努力鑽研,偶爾也會發些烹飪及投資的文章,歡迎大家互相交流情報及想法。

【台股大盤解析練習】10/20(週三)若多方要續攻,這裡不該被跌破!!!

這裡有我平日對於台股大盤走勢的分析練習,主要使用亞當理論及軌道線,透過每日的分析練習,加深對台股走勢的掌握,如果能夠對你有些許的幫助的話,那我會很開心。

想看最新的大盤分析可以到我的主頁哦

加權指數-5分k走勢圖

加權指數:開16936,高16973,低16855,收16887,收跌12點

開高36點,量縮2億,為2652億,以盤勢準備為多方走勢,從下方5分k細看,開盤跳上昨天的盤整區間上,往上挑戰日k格局的下降軌道,符合盤勢準備裡的多方劇本,雖然最後來是跌進盤整區間裡面,但有意思意思往上挑戰一下,最後收在區間內,從左邊兩個圈圈可以判斷低點這裡有壓力轉換為支撐的價位,若多方要續攻,明天是不該跌破這裡的。

加權指數-日k走勢圖

從日k格局來看,量平價平,雖然向上突破下降軌道未果,但價位是有維持在昨天的收盤價附近,代表前面幾天多單大多還是獲利的,短均線已經上揚準備穿越月線了,只要把價位維持在16800跟月線上橫向整理,順便把多單洗刷一下,等到短均線向上靠攏提供支撐後,季線也會下降的離價位近一點,屆時再挑戰突破多方會輕鬆一些。相對的若走勢又向下跌破月線,讓月線繼續下彎,多單就要留意了。

短線策略為站回5ma再分批進場會相對安全,長線則以盤勢在月線附近的反應定奪。

回檔走勢持續中,記得做好停損停利。

明日盤勢準備:
空方走勢:開破跌破月線,下個強力支撐先往年線看。
盤整走勢:再16800附近收斂橫向盤整,守好月線即可,耐心等待方向。
多方走勢:開上5分k的這個盤整框上,把盤整過程的空單再套住成為動力。

-

盤整走勢持續,耐心等待方向,不操作或許才是最好的操作。

當盤勢往我希望的方向前進時,才進場,並持續驗證,直到盤勢帶我離場。

-

做好準備應戰,才不怕臨陣慌亂skr

喜歡這篇文章或想跟我聊聊的話,可以在下方點擊愛心、拍手或留言讓我知道哦!(以上動作不會產生任何額外之費用,卻能給予我莫大的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