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支如命张牧支
爱支如命张牧支

讲好支畜故事,展示支逼的幸福生活!爱支蛆们(玖柒台湾畜生可可托海红色怒火一兵kegaisho等等无数铁支们)团结起来!!一起支支作响啊~~把这世界变作支那粪坑!!解放!解放!解放!

我说对了,以色列打击哈马斯是为美国打击伊朗开路 (2009-01-03 10:38:48)

我说对了,以色列打击哈马斯是为美国打击伊朗开路

司马平邦

前几天写了两篇博客,谈到为什么以色列如此狠辣地打击哈马斯,其实是为美国打击和威慑伊朗开路:

以色列血洗加沙:美国开门放狗恐吓全世界》及《美国养的3条“狗”正在或者即将……》。

我说:

而它(美国)养以色列,现在看,主要打击的不是巴勒斯坦,这也是美国没有帮以色列完全消灭巴勒斯坦的主要原因,因为如果法塔赫和哈马斯都没有了,以色列凭什么可以拥有那么强大军事力量,凭什么可以有核子武器呢?现在,以色列血洗加沙,意在德黑兰,恐吓伊朗,也为进一步打击伊朗制造借口。

伊朗虽然叫喊的欢,但我相信毕竟这个国家许多年没战争了,国内有鸽派,而且力量不弱,就像中国,恐吓是有用的,就看伊朗能不能顶住。

今天看到消息《哈马斯获得伊朗制导弹,威胁以色列核反应堆》,果然以色列要把战争引向伊朗,以色列自己哪有这个胆,他只是个战争代理人,背后的美国意志终于浮出水面,就是“打击伊朗”。

―――――――――――――――――――

以色列官员近日表示,哈马斯已经获得了大批伊朗制流星-3型导弹。由于该导弹射程较远,因此以色列设在迪莫纳的绝密核设施遭遇严重威胁。

外界认为,以色列还在迪莫纳存放了核弹头。目前许多人担忧,除了流星-3型导弹,哈马斯还会获得更多具有威胁性的武器装备,使以方的核设施位于自己的打击范围之内。

目前。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迫使越来越多的以色列百姓撤离,而哈马斯方面武器装备的规模与先进程度也令以军统帅颇感惊讶。

―――――――――――――――――――

不要小看这条消息,它可能引导以色列之后的军事动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