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神的呼召(一)

耶和华 神呼唤那人,对他说:”你在哪里?“ (创世纪 3:9)

第一次在matters社区发表文章,且没有许多写作经验,只是随便写写,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一篇文章主要说明了我认识神的过程,这其中有许多奇妙与精彩,更能显示出祂的荣耀!

第一部分的标题可能有些令人不适,以为我在传播异端思想或者是误入歧途。但事实是我是一切以圣经为根基来判别事情是否合乎祂的旨意,目前我在阅读约翰加尔文的《基督教要义》,希望读者不要误会。


一、天空中的异象

幼儿园时期,父亲在外地工作,母亲常常去外地出差,于是我就在外婆家居住着,因为外婆家离幼儿园不是很远。那时候我还记得,外婆信的是一个打着基督教旗号的异端,当时墙上挂着一个矩形的白布,上面绣着红色的十字架,一群人在地上铺着报纸或者塑料袋,跪在上面祷告。后来查询资料,原来是叫做“三赎基督”的异端邪教。那时的我对宗教信仰并不了解,只是觉得十分新奇,也常常阅读他们所发的小册子。

好在祂的保守,我并未受到他们那些偏门思想的影响。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异象就在那一天出现了。那一天下午,从幼儿园回外婆家,离开幼儿园时天色阴暗,乌云密布。同学的爷爷接我和同学一同回去(同学家离我外婆家并不远)。走到半路,突然刮起大风,紧接着下起大雨,我的雨伞几乎要被吹散,然后下起了彩虹糖一般大小的冰雹。就在我不经意间回头的时候,我看见天上有一幢房屋,是一个高大约有5层左右、长50米左右的现代建筑,实际上就是一个长方体的楼房。墙体是灰色(或者是白色,但是记忆里面灰色的印象更深刻),有许多窗户,但是窗户中没有亮光,反而是漆黑一片。

我只看见了前视图,其他视角没有看到

看见异象后,心中一阵惊恐,赶快跑回了家。过了一会,一切激烈的声音停止,传来了鸟儿的叫声,我出门一看,阳光已经照在地面上,地上的冰雹也已经化成了水。

其实这一部分的异象,我自己也不能确定是否是祂所显现的,也许是来自撒旦的。不过是谁显现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祂所允许的,并且这异象在后来的时间里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