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莊
敬莊

理想、自由、理性

Matters想要一個良好的討論空間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應該會是“是的”

因此我想提出一種情形:

普遍來看,討論空間中的訴求與討論水平似有一定關聯性,如@plufriend 此君,評論水平低劣不說,極髒的謾罵也層出不窮。

先做一概括:傻逼、婊、雞巴都是最髒的一類罵人語言。我建議站方根據最髒的這類罵人語言出現的頻次對用戶處以不同程度、最高封號的懲罰,以維護討論環境。

以下是截圖舉證:

“婊子你好”
“婊子們”
“但是他們會覺得共產黨是傻逼”
“連電影院的傻逼愛情片”
“扯雞巴蛋了半天”“在哪裡瞎bb打嘴炮的渣子”
“聖母婊”“婊子”

另外說兩點:


一、我不支持對人身攻擊的完全禁止,因爲總有遇到各種下限的人或者事,但是這種最髒的語言絕對應該禁止

二、這是一個例子,但是顯然還有其他例子,歡迎其他朋友補充舉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