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楠
倪楠

在這絢麗的時代,有一個地方能使我停下腳步好好觀察,那便是文字的世界,每當好好咀嚼文字中隱藏的含義,我總是會十分平靜,而當我在文字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理時,我會將他銘記在心,而心中早已開滿一朵朵名為智慧的花朵,你呢?是不是也同樣期待得到一個盛大的花園?而我,誠摯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願美好與你相遇


大家好,我是程知言,

可以叫我阿言或者是小言,

曾經是一名重度憂鬱症患者,

現在是一位除了躁鬱症還有很多精神病的姑娘。


夢想很遙遠是成為一名作家,

而更底層的夢想是好好活著


喜歡用文字敘述我所看到的世界

或許溫暖的、悲傷的、噁心的以及痛苦的,


而我希望可以成為那世界的交通管制

讓你們與那些美好的事物碰撞在一起。


但更多時候我是身為痛苦的回憶,

我的未來與現實充滿著悲傷,

而我眼睛所見到的人心有些卻是噁心的。


我的世界不只擁有一種情緒,

所以我所訴說的也不只一種顏色。




很多奇怪的人會說你拿精神疾病賣慘求關注,

那我就...嚶嚶嚶,有人欺負精神疾病患者,

我不只賣慘,我還光明正大賣慘,

在我的思想裡我就是挺慘的啊,

尊重一下人家的思想嘛!

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要尊重人喔,

畢竟你不要臉我還要陪你不要臉,

畢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