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楠
倪楠

在這絢麗的時代,有一個地方能使我停下腳步好好觀察,那便是文字的世界,每當好好咀嚼文字中隱藏的含義,我總是會十分平靜,而當我在文字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理時,我會將他銘記在心,而心中早已開滿一朵朵名為智慧的花朵,你呢?是不是也同樣期待得到一個盛大的花園?而我,誠摯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不會說話就陪伴

不敢告訴他人自己的傷痛

只敢對自己心疼

怕告訴你們

你們覺得我不夠疼

於是又用你們手上的刀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的劃傷著我


「有什麼好傷心的?一大堆人比你還慘呢。」

「不要這麼負面,開心一點嘛。」


那些痛我就是經歷了

其他人是其他人

我現在痛了告訴你

你沒辦法感同身受我理解

但可以不要否定我的痛嗎?


我告訴你是希望你能夠傾聽我的想法

不是希望你能用那些會讓我受傷的字眼戳傷我

而當我想要求救的時候

我就不會找你

因為我知道得到的答案就是那些。


「痛嗎?」

「痛啊,怎麼不痛,

被這個世界所不理解我卻不能做什麼事來幫忙。」


偏激的說:不會說話就閉嘴,你不知道你的一句答覆會造成他的什麼影響,好好陪伴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