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尖 游戲
方尖 游戲

幻想,故事,與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只需要树叶就能生存,这回我们不撸木头

(编辑过)
一觉睡醒发现天花板变高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如果说某天醒来,睁开眼后第一件事情发现天花板变高了,而且平时卧室的镜子也变远了是种什么体验呢?本来应该触手可得的手机,突然怎么也摸不到了,鞋子也变得感觉怪怪的。你大概没有猜错,确实你的身体变小了。最可怕的是,你的周围满是泥泞的环境和巨大的树叶。究竟发生了什么?


就当你还没回过神来,突然周围闪过一个身影,耳边传来嗡嗡的声音。那是你再熟悉不过的昆虫飞行的声音,可是此时却听得有点刺耳。这时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用力拍死它,或者赶快找个地方躲起来。环顾四周之后,你意识的一个大问题。


”它比我还大啊!“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我只好赶快起身往前面亮光的地方走去了。一段距离之后我终于到了一个看似营地的地方,说来也怪,我怎么不知道这里会有如此迷你的一个基地在这片树叶的遮蔽下呢?这个基地好像是一个废弃的头盔,但是在它下面是一个宽敞的空间,刚好仅仅满足我现在的大小随意进出,其他的巨型昆虫应该是爬不进来的了。而且基地里面还有一个从未见过的神秘仪器,我也摸不清它的用处。


我实在是不知所措,现在满脑子都是混乱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想找点可以喝的东西。


本来熟悉的世界一下子都变得十分陌生,就好像我来到了一个新世界。这里一切事情都是那么熟悉,可是一切又是那么新鲜。我突然明白了什么。一定是受到某种神秘力量的促使,”我,变小了!“。


”孤身在外,身不由己。“势必得想方设法武装自己和建立庇护所来度过今晚吧。我甚至不敢想象自己能否活过今晚。


有没有什么可以饮用的东西呢?周围的叶子居然那么多,而且我也发现昨晚一夜之后产生的露水确实有好多还附着在这些巨大的叶子上。离开了刚刚的基地,姑且算是基地吧。我开始前往远处离我最近的水珠。


当我到达时才发现,地上其实随处可以收集到散落的水珠。于是我捡起一颗,一甩手就往嘴里送。准确来说,是往嘴里倒了下去。想起了刚刚那台在基地里不知如何使用的机器,我决定去更远的地方探险,看看周围。


步行了一段距离后,我来到了一个更为宽阔的地方,周围有一个巨大的平台,而且还在发射电波的样子。不过它需要电池,因为已经看到电池盒敞开了。所以或许我得寻找电池,但是上哪去找呢。


我只好先返回基地,回去的途中我在路上捡起了许多叶子,石头,蘑菇之类的东西,希望它们可以派上用场。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当我回到基地之后,这些东西就派上了神奇的作用了。


返回基地之后,我重新审视了一遍刚刚的神秘机器,我发现它似乎可以用来扫描些什么。于是我顺手把蘑菇,叶子,木棍就放了上去。结果让我非常惊讶,我突然脑海里有了清晰的想法,好像有一种建筑的冲动涌上心头,冥冥之中告诉我我可以搭建些东西。所以我打算第二天尝试一下刚刚在脑海里构建的蓝图。


不过要解决吃东西的问题。我最后意识到,我现在能吃的东西可能就是比我还小的虫子了,所以我打算做把原始武器,去狩猎吧!经过多次尝试,用力挥出了我这辈子最大的力气,我终于成功捕获了好多只小小虫。拿回基地后,我立刻研究如何烹饪并用它们填饱肚子了。


花了不少时间,我已经做好了烤架,还把它们都煮熟了。不得不说,人生第一次尝试的烤虫子,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在基地环顾了四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了,明天可以开始建造了。我在头脑里想象了一些想象中房子的样子。


先找多几片叶子躺下吧。


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真希望有个朋友可以来帮忙就好了。想着想着,我脑海中的场景浮现在眼前,我真的有伙伴了!


上面描述的内容根据《禁闭求生》改编,游戏的很多要素都通过了文章来体现,喜欢生存类游戏的朋友是可以体验一下的,生存内容比较硬核,联机体验四人联机会有更多乐趣。


如果是对故事感兴趣的话,记得点个赞,感谢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