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Aion
MoonAion

天然石及手作材料販售、客製化天然石手鍊、實體課程、線上教學課程 歡迎邀課🙂 師資經歷歡迎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MoonAion1215

花漾午茶甜點黏土師資認證課程分享


這套師資我上了三天~~~~半~ 一般人速度大約是四天左右~

這套是台灣黏土創作推廣協會的師資

值不值得去考師資 我覺得在個人~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如果你覺得值得 那就是值得

我認為 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不需要被他人的言語跟意見給左右的

一共18個作品~ 從2020年7月開始到2020年9月中左右

我讓自己陷入了瘋狂的黏土世界 先是糖霜餅乾黏土師資 再來是童趣兒童捏塑師資

接著是這套甜點黏土師資 最後是主廚特選黏土料理師資

這套黏土師資所上的 都是純技巧居多 整套上完我覺得收穫蠻多的

不過我沒有比較厲害 只是因為自己喜歡 所以我去學習去考師資

我知道有些人或許不認同師資 不過 對我而言

師資是一種自我價值跟自我肯定 利用師資來提升自己的價值~

其實也沒什麼不對

我曾經受到某間大專院校邀課 對方教師與我討論時

問我 你有可以證明這項技能的證書嗎?

屆時我很慶幸 因為這個證明讓我更獲得對方教師的肯定

所以後來我確實有到那間大專院校當講師😌 (當時我是去上UV膠的課程)

很多人問我 到底有沒有取得證書必要 我覺得這種就是個人需求

如果你真的喜歡 你覺得有必要 那你就努力去考~

你覺得沒必要也沒關係~千萬不要給自己壓力~

玩手作~開心最重要 最後用一張這個假掰甜點盤的全身照來結束這回合🤣🤣🤣

PS:此文也有發布在Dcar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