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Aion
MoonAion

天然石及手作材料販售、客製化天然石手鍊、實體課程、線上教學課程 歡迎邀課🙂 師資經歷歡迎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MoonAion1215

關口真優UV師資認證課程分享

這套關口真優UV是我第一套師資證書

第一次接觸這個真的是讓我謎到不行QQ

作法什麼的都是沒有體驗過的

一共有四個作品

第一個作品-馬卡龍糖果掛飾

五種不同顏色的馬卡龍糖果作法其實很細膩 當時上課真的是讓我眼睛差點沒掉出來啊QQ

馬卡龍糖果運用很廣 除了可以做這種一串的掛飾之外 還可以做成耳環或是鑰匙圈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療癒啊~~

第二個作品-甜蜜花項鍊

花項鍊用的是真花~是不凋花去做成的~

手法跟一般比較不同 為了保持花的自然性 選用的膠款也不太一樣~

項鍊鍊長是屬於長項鍊的款式 適合穿著洋裝搭配 非常的少女XDD

第三個作品-氣質花髮夾

花髮夾屬材質 跟我們認知的設計比較有點不太一樣~

但為了要保持自然性 使用的膠款與花項鍊相似 當初做這個也是快逼死自己QQ

還好我熬過來了XDD 也帶領許多學生一起熬過來~

第四個作品-香甜柳橙片

一開始的柳橙片是使用乾燥柳橙片跟果乾去做的~

但因為歲月的痕跡~導致被膠封層的柳橙片會因為還有少許水分的關係導致整個作品黑化~

後來關口老師才又出一堂使用黏土做成的柳橙片~跟乾燥柳橙片相比 確實是比較好保存~

製作上也比乾燥柳橙片簡單一些~

四件作品學習時間約6-10小時

基本上是1:1 除非是跟朋友一起報名上課 這樣才會有1:2的情況

一般我們都會拆成兩天 才不會那麼累

也因為疫情的關係 現在的實體課程也發展成線上課程

經由幾位學生實驗過線上課程 他們都覺得線上課程教學非常的OK

也順利幫他們完成作品的指導~

師資費用參考如下:

學費:$5300

認證費:$4000

材料費:$8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