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DBS银行的重新激活路。。。。

没摘要。。。快疯了。。。

社长19年在香港,注意是香港。一个日本人在香港申请了一行DBS银行卡和网上理财账户。

今年是2021年,他突然要使用这个银行卡和网上账户。

好吧,问题随之而来。两周,每周三天的办公室。我就为他开始能够重新使用银行卡开始了漫漫的重新激活路。

首先,银行卡在反复邮件咨询以后。确定了已经被注销了。银行卡背面用中文和英文详细的提示了。四个月内必须确认新卡。结果,,现在两年过去了。。。。

其次,网上理财。完全没有进行过网络激活。更不用说保安编码器的使用了。好在这个还能用。勉强激活后,原以为已经可以使用各个服务了。结果被告知。所有账户已经被冻结。如果想解冻,需要对账户内进行相应的货币充值。进行激活。

好吧,我继续努力学习这个银行的这些手续。社长又提出,可否对支票承兑的服务也激活。我X。。原谅我粗口了。我对支票业务完全不明白什么意思。往来户口和save and cheque户口的区别是什么我基本不懂。我始终认为这两个都是支票户口。好像是往来户口可以为发出的支票进行支票承兑。而save and cheque户口是对本人账户内支票承兑后的现金进行保存的吧?那么,如果我想给DBS银行的支票账户重新激活,需要给DBS银行我自己的账户发一张支票?完全不懂诶。。。

明日又要去现场了。。。下周接着发邮件打扰DBS银行的客服吧。

愁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