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僚机已经被打下,币安还能坚持多久?

说不好,现在好多信息真真假假的。但是我个人看法就是FTX的倒下,对于整个加密市场绝对不是好事。

从门头沟(MT.Gox)到坟头雪(FTX)。从三箭资本到今天的红杉资本。很多人都在议论CZ和马斯克之间有猫腻。他们之间一定是有猫腻的。以后不单单是个狗币的事情了,抄底,马斯克得抄麻了。

现在这个局面,我个人现在对加密货币市场是持非常谨慎的态度。注意孙割,盯着点儿USDD。一旦发生挤兑,他跟SBF没有什么区别。TRX/SUN/NFT/JST/BTT/MDX/HT/这些是我能想到的,其他的我也记不清了。孙割一旦出了问题,他一定是跑的最快的。别人也许还有些许底限,他,呵呵。

从门头沟到坟头雪,我心疼下日本的金融厅和softbank。


看看事态发展吧。市场现在的价格,我觉得跌的还不够。今天是11月10日。SOL是不是还有解锁的?这几天动手抄底的,我觉得要小心一些。是不是时候我不清楚,不过这个神仙打架的时候。凡人还是躲远点儿好。殃及池鱼是小,顺便吃干抹净才是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