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有些人好久不见

有多久没有见过TA了

其实仔细想想

具体的时间已经记不清了

只知道已经很久没有交集了

从前常去的餐厅

只留下你的身影

一起拍的照片也成了回不去的曾经

很少再提及TA了

即便是朋友拿TA开玩笑的时候

也只是礼貌的笑一笑

不做过多的回应


很怕回应引起的回忆翻江倒海的袭来

怕思念像断了线的风筝怎么也收不回

朋友跟我说

有些人好久不见

就当你连TA的样子都模糊了

就当你连TA的声音都忘记了

但奇怪的是

不管你之前如何遗忘

记忆总会在你见到TA的那一刻

全部复苏


有些人不在身边 却在心里

有些人不能相见 却在梦里

还记得梦见一个人的感觉么

如此的接近现实

又如此的遥不可及

有时候明知道那是梦

却久久的不愿意醒来


如果那些无疾而终的故事

都能够在梦里完美结局

又何尝不是对遗憾的一种弥补

有一句话很触动人

真羡慕有些人

可以随随便便的就把想念说出口

而我呢

连一句你好都不敢对你说


想你的时候

总是会做很多徒劳无功的事情

会去听你喜欢的歌

会去走你曾走过的路

也会忍不住的点开你的朋友圈

哪怕看不见任何动态

所有的这一切

看似好笑

但请你不要介意

因为那些瞬间

都是我最真切的想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