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爱过你 足矣

年少时 

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否则往后余生

都是祭奠


有时候一想起

从前嬉笑打闹的时候

就想过去 问问说 最近过得还好么


只是即使找到一万个相联系的理由

却终究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了

最开始 红着脸 笑着说 你好

最后 红着眼 笑着说 再见


当初可曾想到

有一天

你我也会到了这般情景

世上每个人都有心结

但有的人走了出来

有的人一直在虚幻


追根溯源

还是因为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

越是纠缠 就越是苟活在还幸福的错觉里

爱情

没有过不去

只有回不去

当爱已走到尽头

最体面的算法

就是算了吧


曾经痛彻心扉追问的答案 突然不想要了

一句我爱过你和我被你爱过

竟要比我还爱着你动人百倍

此生有过你

足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