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找到你 就再也不离开

很多时候

在很多人心里

前任的朋友圈就像凌晨点燃的烟

种种过往借此浮上心头

可除了让你的失眠加深一点

再没有其他的用处了。


翻前任朋友圈这件事

就像是一场一个人出演的哑剧

不能说 说出口也只是无法挽回的悲剧


我见过分手后的苦苦纠缠

也见过被抛弃后的痛不欲生

我们都以为拼命的挽留可以完成一次情感的救赎

却忘了

当一个人决定离开的时候

该是怎样的坚决和不留退路

单方面苦苦支撑的感情

不是坚持 而是煎熬

与其让自己沉溺在悲伤的气氛里

不如大大方方的放弃曾经紧握的手

还两个人自由


爱的一方自卑又窝囊

被爱的一方永远都有恃无恐

先动心的那个注定会输

被爱的人永远都不会自乱阵脚

想走就走 不用回头


为了挽留对方 你都说过什么话

 “你不喜欢我哪,我都可以改。”

他不爱你 你再怎么改 都没用

他不爱你 你再怎么改 他还是不爱你

爱你的人 就算只有一个理由 都会为你留下

不爱你的人 即使你一千次挽留 他也不会回头


舍弃食之无味的爱情

优雅的转身好过任何抵死纠缠

既然不爱了就好好离开

爱情就如一场大病 过了 就好


不要把什么事都怪到自己身上

多爱自己一点

在任何时候

哪怕心碎成饺子馅

也要保持体面


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人

即使暂时你还没有找到真爱

别着急 命运会给你最好的安排


总会有一个人出现在你生命里

不怕天黑和鬼

只怕你心酸皱眉

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找到你

就再也不离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