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总有个人会守护你的公主梦

跟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

就好像有个高手在陪你练球

力道拿捏的准确到位

能让你很舒服的接到所有的球

不用再辛苦的捡球


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

你得到的会是安全感下的甜蜜

你也未必事事需要他来照顾

但至少需要他的时候 他永远都在


只要有他在

你就什么都不用怕

他懂得你想要的是安稳

也能一眼看穿 你说的滚 是不要走

能读懂你说的别说了 是赶紧给我解释

能明白你说的我想自己静一静 是别留下我一个人


他会包容你的坏脾气

不管去哪里 做什么

都不用自己操心 安心跟着他就行

而不是幼稚的小打小闹

不是早点睡 就是多喝水

他不会跟你大言不惭的讲道理 指责你

反而会悄悄的帮你挡掉这人生中的所有不美好

成熟的男生会看穿你假装坚强的背后是软弱

读懂你欲言又止之后其实是犹豫

他会保护你的少女心 维护好你构造的小王国

接过你身上的担子 给你安定感

让你做个小女生


公主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

她只会在意自己的裙摆有没有脏

王子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只在意今天的公主有没有开心

也希望每个女孩子

都能拥有这样儿的好运

遇到那个最最宝贝你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