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她的心里有个小女孩

都说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她宠成孩子

一个疼你的人是不舍得让你长大的

他会给你最大的爱心守住你的天真烂漫

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

我现在一点苦也不想吃 一滴泪也不想流 一点委屈都不想受

我只想被人宠着

谁让我难受 我就离开谁


我觉得一段感情好不好

在这个女孩子身上就能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如果一个女孩子温柔 自信 有趣

那她的身后肯定有一个宠爱她的男朋友

这个人肯保护她的自尊心 给她底气

女生一直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特别的物种

她们可以一个人咬着牙走完很难的一段路

也可以承受住生活里的疼痛 一声都不肯吭

但在喜欢的人面前

她们会想要变成那个可以撒娇 可以有小情绪的小孩子

她之所以会懂事成熟 是为了保护好自己

但每个女生心里都装着那个小女孩

那个小女孩从童年到现在 在心里一直没长大

而恋爱是一个可以重温童年的过程

爱人会让她安心做回小孩


那么

谁是那个让你做回孩子的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