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那个为你收心的人,你找到了吗?

看一个人爱不爱你

不要看TA现在做了什么

要看TA为你改变了什么

如果你可以为我收敛爱玩的心

可以为我戒掉曾经的习惯

可以抽出时间只给我一人

我也可以把一切都只给你

掏心掏肺的对你


如果一个原本无酒不欢的人

可以为你学会每晚十点准时回家

如果一个混的风生水起的人

可以为你公开秀恩爱 陪着你从早安到晚安

如果一个到处留情 不知恋爱为何物的人

可以为你变成专一吃醋的小孩脾气

那千万别弄丢了TA


爱情往往始于两种状态

一种是 最好的时光遇见你

但我更喜欢这种

遇见你以后都是好时光

那个为你收心的人

你找到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