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最后的我们

分手的时候 TA说

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做你最好朋友


朋友这种词汇 像是安慰剂

人总是不知足

当经历过覆水难收的时刻后

就不会再足于浅尝即止


他离开以后

或许TA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

不要走到句点

也不希望就此陷入死局

毕竟也曾相爱一场

总该保留些残存的情分


我们的爱像是短暂划亮的火柴

燃烧过后

成为了一片孤寂

终于没有成为照亮我往后的光

而感情慢慢出现裂缝

曾经浓烈的关心慢慢的归于平淡

这好像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TA的错


后来 我终于意识到

来之不易的爱

并不会因为过程的艰难

就增加结尾的幸福程度

历尽艰辛就能圆满的故事

只在童话中存在

生活从来都不是正相关函数

有时候跌跌撞撞以为柳暗花明时

又会在结束时依然一头磕在更坚硬的南墙上


或许等熬过了这段艰难时光

最后的我们都庆幸未曾辜负自己

生活如何走向

是惊是喜

是乐是悲

但愿我们都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