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挥别错的 遇上对的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从前任的阴影中走出来的呢

大概就是某天清晨醒来

我对着镜子不再流泪

那颗心没有再局促和窒息


我开始学会欣赏自己的美

我发现我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自己了

那一刻

我突然就觉得 TA不值得

TA不值得我的爱

而我 值得很多很多爱


随后我整个身体变得轻盈了许多

所有的思念和沮丧都在那一瞬间瓦解

我想 没有什么事比TA不值得更无足轻重的事了


失恋难熬

很多人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甚至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我能理解你的不甘心和心如死灰

我也能感同身受你的绝望和珍惜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

当你自己都开始讨厌某个时刻自己的时候

就意味着那并不是一段值得的感情


一段好的感情

是不会让一个光芒四射的人变得黯然失色的

一段好的感情

是不会让你彻夜难眠又辗转反侧的


失恋没有什么了不起

你要相信

只有挥别错的 才能遇上对的

前任是一所学校

而你总要从TA身上毕业


失恋就意味着

暂停 换人

而你要庆幸

你还有机会重新选择对你好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