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爱情 来的轰轰烈烈 散的轻描淡写

这世间有很多的爱

来的轰轰烈烈

散的轻描淡写


TA说转身 就可以朝着新的生活迈进

你说转身 就只是在原地踟蹰徘徊

曾经爱过你是真的

现在放下你也是真的

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

但也没那么重要

那个离不开你的人

始终能够离开你

甚至比以前过的更好

只是天可怜见 心碎在所难免


我选择的人 除了我 又有谁能真的拆散呢

世俗不可以 朋友不可以 父母也不可以

我的爱情 是好是坏 都完完全全属于自己

这不是任性 这是爱情中的独立

TA如果对你没有这样的笃定

放弃你 只是今天或明天的事情


爱情就是到站下车 空的座位会继续有人补上

只是快乐的人活在当下 不快乐的人活在过去

能被拆散的爱 都是不够爱

最后散了的 都是该散的

愿世间所有相爱的情侣

都不必遭受阻碍和风雨

也愿世间所有的情侣

都能爱得勇敢且坚定

一颗坚定的心什么也做不了

只有两颗心同等的坚定




才能看到曙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