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后来

后来 我才明白

原来不是所有的一厢情愿都会被人回应

后来 我才明白

原来这世间就会有那么一个人 会让你时常想起

却只能怀念

后来 我才明白

所谓的你还小 都不过是托辞


后来的我也曾在深夜痛哭

后来的我也走遍了你同我说过的每一个地方

却始终没有找到你来过的痕迹


后来我也学会了成长

但总在深夜无人之时想起你

后来我终于明白一厢情愿只能愿赌服输

遇上你是我这辈子打的最大的赌

最后满盘皆输

但 不曾遗憾 更不曾后悔


后来的我们没有后来

但我的青春感谢你曾来过


也感谢你赐我一场梦

往后余生的你我各得所爱


后会无期 感谢相遇 未曾后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