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平心而论 这是一部不可免俗的爱情片

硬伤不少 情感逻辑也不够通顺

可偏偏就是那份牺牲

让人们想起年少的爱情

所以哪怕剧情失真 也不影响我们以此筑梦

满足对爱情的憧憬

有你在的地方 时间才有意义


我相信 能被这部纯爱电影打动而暗自啜泣的人

心底一定有一个忘不了的名字

故事里的浪漫美好 是他们曾经憧憬过的结局


你有没有在年少的时喜欢过一个人

哪怕一无所有

也要竭尽所能的付出 绞尽脑汁的对他好

羞于谈爱的年纪 却爱的比成年人更纯粹

一腔孤勇的堵上了整个青春

经年过后 个人有个人的答案

只是曾经那份懵懂的赤诚

终究难忘亦难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