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无论你要去哪儿 我都会祝你幸福


突然和谈了很久的人分手是什么感觉

有人说 

就好像你明白

这辈子跟她都不会再有可能

却还是担心她过不好这一生

就好像接了一次婚 离了

就好像人被掏空了一半

要好久才能找回来


我亲眼看着她

从稚嫩走到成熟

最后陪着她走进婚礼殿堂的

却不是我


每对情人一开始的时候

都有一同向往的地方

想要去看的风景

我们一起买了票

一直往南方开

去往心里的美好

阳光 细雨 我和你

一路上晃晃荡荡


有一天

你突然说 你要下车了

你说 这车要去的终点

不是你要去的地方


我看着你下车

再换乘了另外一辆车

车上 有了另外一个陪着你的人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像我一样

偶尔也会想起对方


只是

无论你要去哪儿

我都会祝你幸福

我也会有陪我去终点的人

那个人不会半路就下车

那个人会在风景都看透的时候

继续陪我

看细水长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