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现如今 你不再是我的梦寐以求

每段感情都会有属于他的热情期

在那期间的我们是深爱彼此的

但世事都是物极必反

比如我们太爱彼此

也终将爱过头

从而失去眼前人


大概是我知道你足够爱我

所以在你面前

我向来肆无忌惮

我以为 获得这份偏爱

我就是你生命中的主导者

但我却忘了 我们都是相对独立的个体

没有谁可以去主导谁的人生

也没有谁可以硬将别人的人生与自己有所牵扯

可陷入爱情中的我

丝毫不会去考虑这些让我感到繁琐的事情

我全部的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爱你这件事上

不管你需要不需要

我都给你我的所有


后来我才懂

爱这个东西

他不是一个人给 另一个人就会收

过去的就只能停留在过去

不会参与到你的未来中

现如今 你不再是我的梦寐以求

但我想 或许 这也算是另一种拥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