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这词的更新。。。追踪界面找人好难。

这几天一直没有怎么来发文。更新以后,追踪的界面太混乱了。看的非常不舒服。

首先,我追踪的这些人,我是想看他们写的文章。现在可好,他们写的文章需要仔细的去辨认那些是他们写的,那些是他们收藏的,那些是他们支持了的。每个人的欣赏是不同的,我喜欢他们写的东西未必就一定喜欢他们收藏的和支持的东西。

其次,追踪界面里显示了很多我追踪的人所追踪的人。还是同样的道理,我追踪的人所追踪的人未必是我想追踪的人。现在整个追踪界面完全体现不出我关注我追踪人发布的文章了。经常要翻很多页才能看到,或者一个一个去打开看。

整个一个界面全是别人追踪了谁

整个一个界面全是别人追踪了谁,问题是我不想知道他追踪了谁啊。


改版应该是为了让大家使用方便,现在。。。真的很不方便。找我追踪的人发表的文章好难。

@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