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要来的爱 要来的温柔 要来的贴心与安全感 一文不值

一段好的感情需要什么因素

大抵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

从陌生到了解

从疏远到融洽

从朝朝到暮暮

从青丝到白头

却依旧初心如故


想要长久的关系

除了需要一颗真心

更需要一些”舍弃“的智慧

美剧《摩登家庭》中有这样一段对话

你连自己都不喜欢

很难喜欢上别人

你有那么多优点

魅力四射 聪明伶俐 活泼阳光

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眼中的你


人与人的交往中

永远需要一份放弃迎合与讨好他人的勇气

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能够被所有人喜欢

也没有人会被所有人讨厌

所以不必搁浅于别人的眼光中而失去了自我


作家苏芩曾说

真正好的爱情

就是不费力 不需要刻意讨好 努力经营

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


如果一段情 一个人 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

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

最爱你的人

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感情里的事

不情不愿 则不长不久

一味讨好换来的关系

经不住时间的考验

只会让人累 让心更疲惫


真正能够欣赏到你的人

永远欣赏的是你骄傲的样子

而不是你故作谦卑和故作讨喜的样子


若他爱你

不必讨好

不爱你

更加不必


主动给予的

才是真诚的

要来的爱 要来的温柔 要来的贴心与安全感

一文不值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就算站着不说话 也十分美好

愿你我的人生

在羁绊中都有些许的自由

与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活得惬意舒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