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给自己一个微笑

愈合的过程越缓慢

就恢复的越彻底

毕竟被辜负 被伤害的人

真的是做不到很酷的

哪怕TA嘴上说 死者为大 不提也罢

哪怕在外人面前 TA谈笑风生

总会有一个某一瞬间 某一个夜晚

TA崩溃失控 无法自拔


时间会让伤痛减少

但最终让你彻底解脱的

一定是你自己

是你自己的想通和看开

是你自己的放手和不回头


曾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说了一句

过去了 知道么

然后给了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对自己说这样的一句话

但是那一晚 

没有再失眠

好好的睡了一觉


书里这样写道

我始终相信

走过平湖烟雨 水月山河

那些历尽劫数 尝尽百味的人

会更加生动而感激


我想我懂了

我怀念从前快乐无忧的自己

却也欣然接受

现在不惧将来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