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没有谁一出生便就成为你的盖世英雄

突然发现人生真的不必太过着急

尤其是在感情里面

我们是没有速成课的

最好的

便是顺其自然


我们慢慢来过

谁也不用赶时间

不用火急火燎的

两个人精心培育 认真浇灌

共同经历那个从一到十的过程

没有任何可供投机取巧的捷径

太过热切

太过轰轰烈烈的爱情

常常像是一场龙卷风呼啸而过

留下的

不过是一地残垣断壁和恍惚的摇晃感

而细水缓缓地爱

或许没有那么多的刺激和惊喜

却可以在细碎的日子里温柔地成为我的眼睛 我的手掌 我呼吸的每一寸空气

爱情 这辆单程车从来不需要争分夺秒赶时间


他不会突然拽起你的胳膊

每小时飞奔多少公里去

看一场火山爆发

晚一秒都觉得深感遗憾


它是和你手牵手

看日落 看黄昏 看花开云卷 不急不缓

是某一瞬间的心动

某一段日子的陪伴


某一份静水流长的喜悦

某一个想要厮守终身的人

多给彼此一点时间吧


让一个不知世事的小女孩成长为生命中的缪斯女神

让一个青涩害羞的小男孩长成可以依靠的盖世英雄


我们路慢慢走 话慢慢的说 

不急 也不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