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沉沦

想起你时嘴角不自主的上扬

想起你时心里忍不住的悸动

但想起你时又总是忧伤

喜欢与你相遇

大部分时间都是我滔滔不绝的讲着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只是安静的做一个倾听者 陪我笑

最近 失落的情绪似乎比较多

几个小时没有你的消息会失落

回复的话太短会失落

聊的事情和我无关会失落

却只因为你发来的一个表情心花怒放


感情是不是都这样?

最初幸福来得实在简单

人一旦有了贪念就会变得痛苦

喜欢和讨厌站在天秤的两端相互较量,

配上一种叫回忆的背景音乐

整个人愁肠百结


从未想过生命中会出现一个你

从未想过你我会如此靠近

从未想过我会如此在意

从未想过我无法理解这种感情

更未想过我无法逃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