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散戶越不觉得牛市回来,代表着牛市一定会来,而且在不知不觉中回来。

10月虽然只开始了5个交易日,但就从前5天的表现可以隐约约看到年底疯牛启动的迹象,首先是9月行情回调至4万关口,经过多次反复测试不破后,价格逐步回升,说明4万美金是有效的支撑,此位刚好是7月见底29000美金启动的反弹行情,最高点触及53000美金后的50%回调位,说明9月只是此前反弹趋势的回撤过程,回调结束后,目前进入第二阶段主升浪,起点从4万美金开始,第一波升浪涨幅是80%,第二波升浪一般涨幅会比第一波要大,也就是至少是一倍涨幅,所以比特币第二波高度至少是8万美金上方,第一波上升周期是50天,也就是第二波的高点会出现在下个月底左右,然后会是第二次回调,回调结束后,进入第三阶段的升浪,第三波升浪会出现在12月底左右,高点必定高于10万美金以上,乐观看会去到15万美金左右。

所以现在还看到不少人在问,手上的币还能否解套?还有机会吗?牛市还有吗?这说明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从7月底,牛市早就已经回来,这也是好事,散戶越不觉得牛市回来,代表着牛市一定会来,而且在不知不觉中回来。


牛一直在,坚定看好年底超级大行情,持币待涨为主!


有人一定会有疑问,昨天刚刚还在说年底会是牛转熊的消息。我希望大家看好了,我在说那句话的时候是有个前提的。“未经证实”的消息。并不是我的立场,也不代表我的立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