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很抱歉

感觉很孤独

伴随着孤独 无助 压抑 自责一切的负面情绪失控的迎面袭来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将会去哪里

我会遇到谁

这一刻 我知道 我的抑郁症 又复发了

很抱歉 世界 我来了

很抱歉 世界 我还暂时不会走

很抱歉 世界 我很抱歉


最近断断续续的 没有更新太多的文章 需要静静 很抱歉

我需要 平复我心里的压抑感 挫折感

我需要平复我的所有负面感情 很抱歉

我还要消失一段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