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很多人 能认识就够了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

因为 我知道

遇到了 就应该感恩

路过了 就需要释怀


从现在开始

我要把为你丢下的骄傲 找回来

不再追着你的脚步

也不在乎

你的眼神 笑容 停留在别处

不再问你为什么不理我

因为

我要很努力 很努力的假装

我从未爱过你


很多人

能认识就够了

能有回忆已经是奢侈

何必谈余生呢

从此以后

从此 再无以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