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在potatomedia发文太麻烦了。远远没有这里方便,版面清晰。

一晃在potatomedia发文也有段时间了。

首先,给我的感觉。版面太乱。到处都是广告。打开一个网页,广告铺天盖地。晃的眼睛都花了。真心觉得马特这里对于用户的使用界面是用心做了,下功夫去了解了大家的需求。

其次,图片出入的标注这块真的是听让人无语的。记得当初发文被删除。随后咨询了客服。客服回复,标注图片来源。我说我在Google上找的。客服回复那就标注图片出自Google。结果,今天发文又给我删了。询问客服原因,答曰标注图片出自Google违例。我一头雾水,再详细问,答曰早就改了。诶,特意去看了公告页面找了半天。今年9月份出的改动。


就看看您这版面的设计,能让人有看公告的欲望么。到处都是大图片,到处都是广告。广告的图片和公告的图片颜色、大小如此的相近。这还看什么。所以我基本不开公告页面。(其实别的页面看的也少,完全没有让人看的想法,太乱了。)

再删帖,真心就不发了。太麻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