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倘若有一天

最近工作很忙。这里来的时间比较少。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在知乎的帖子上见过一个问题

倘若有一天

那个人重新站在你的面前

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有一个回答说

我想告诉TA

我准备放下了

那些跟TA聊过的关于未来的期许

我会一个人慢慢的去实现


我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

相一场亲

选一个人合适的人结婚

在合适的年纪生个孩子

在慢慢陪孩子长大

只是这一切

我往后人生的每一天

都与TA无关了


如果你遇到前任

第一句话只能说四个字 你会说什么

有人说 好久不见

有人说 过的好么

也有人想起伤害过自己的人

觉得说不出什么好话

但是 有一个人说

其实我还喜欢TA

可是我知道说出来没有用

那我就不说了

其他的话都不是我的心里话

可是

我的心里话不能说给我的心里人

所以 我会选择沉默


有些事 懂的人自然懂

懂了 就是一辈子

而有些人不懂

多希望他们一辈子都不必懂


这世上啊 多的是遗憾 少的是圆满

多的是内疚悔恨 珍惜和在意却总是后知后觉

人生就像一张网

你和很多人从不同的路走来

交叉于一点以后

还是要走向不同的路


告别了

此生就再无重逢

绝大多数的遗憾

都是只能回头看

却永世不再被弥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