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你走过的春与秋

是我见过最美的幽林与沙漠

你带来的冬与夏

曾抚平我经历的所有寒冷与灼热

你是我无数心动的选择

是我焦灼在心底的干涸

我愿把你化成雨露

滋润我的情丝

浇灌我的荒漠


你书写的爱与恨

是我读到最美 最动听的情书

你抚育的鸟与树

是开放在我心头最绚烂的花朵

你的日月星辰

是我今生最想征服的宇宙角落

你的群山巍峨

是我往昔不能逾越的壮丽山河


无论转过多少的弯路

痴情的我们

还会再次相逢

无论流逝了多少时光

追逐的我们

还是会奔波


把生命换做多情的圆月

把生活过成唯美的诗句

在有风的时刻 一起奔赴蓝天和沧海 慢慢求索

逐梦也好 寻爱也罢

只愿飞跃山峦 跨越江海

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体会不一样的欢乐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春夏秋冬

宁愿为我聚拢四季全部的颜色

我是你的日月星河

甘愿为吞吐寰宇所有的光泽


即使年华凋敝 青春老去

你还是我的

我还是你的


坚守一份携手的承诺 迈过所有尘世的坎坷

为你畅舞 为我欢歌 为爱执着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