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你品 你细品 你细细品


君王

待我君临天下 许你四海为家

将军

待我半生戎马 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

待我功成名就 许你花前月下

情郎

待我高头大马 许你嫁衣红妆


可最终

待你君临天下 我已昨日黄花

待你半生戎马 红颜枯骨成沙

待你功成名就 难亿旧时芳华

待你高头大马 青梅为妇已嫁


待你高头大马 青梅为妇已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