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人生就是一个自我修行的过程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们会变得柔软从容

慢慢你会发现

这世上值得我们生气的事越来越少了

我们不会像个孩子一般再去讨厌谁

即便不是棉球

也不会去做刺猬


你不喜欢的人 也并不需要你的喜欢

你喜欢的人 也会是他人眼中的讨厌

你认可的事情 在他的眼里也不过如此

你否定的事情 在别人眼中却无比精彩

成长 就是知道你我并不相同

成熟 就是看不惯的事情越来越少


自知无知 就会习惯性的报以欣赏的态度去看待任何事物

就会对他人报以善意 少些批评和羞辱

哪怕不合口味 也要明白

那大概不是别人差 而是单纯的自己不喜欢

我可以不做他人的太阳 但别做那朵令人讨厌的乌云


继续喜欢你的喜欢 继续讨厌你的讨厌

互不干涉 就是最好的尊重

喜欢可以大声宣扬讨厌却不必刻意表现

这不是胆小怕事 而是成熟内敛

在这个言论自由的时代

懂得克制才是本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