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avin

有拍必回 旅居生活在日本。偶尔写些心情的杂文。偶尔写些数字货币的废文。偶尔断更下,休息下,放空下。 人在异乡 心在哪里 独在异乡为异客

人生为棋 我愿为卒

以前的我

脾气不好 还玻璃心

一点委屈就会影响心情

就连碰到门上

都要想办法把门砸个稀巴烂


对于我来说

现在已经很少喊痛了

很多事都藏在心里


我尝试着接受那些失去 理解生活的不易

内心逐渐趋于平静

不再为无所谓的小事争论不休

脸上的笑意不达眼底

眼里的星河浩瀚皆归于尘


每个人都会遇到所谓的人生低谷

但事实是

除了极小部分人选择了极端的那条路

剩下的都还是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要相信低谷或者失意

绝大部分都是自己当时的情绪去强化了它

才会觉得无可救药 或者 一片黑暗

等你回头再看

并没有那么恐怖


生活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

却不能阻止你满面灰尘 遍体鳞伤的站起来

人生为棋 我愿为卒

行动虽缓 绝不后退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