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狗狗製麵所──狗狗拌麵禮盒組|同捆餐具組超可愛,這就是考驗信仰力的時刻!

針對口味的評價,我個人可以給到10分裡面的8分,我喜歡那種麻麻的感覺,但又不會有過於辣的醬料,加上那個麵本身散發出來的椒麻香,只能大推。最後,雖然我很推薦麵本身的口感跟口味,但價錢也不得不考量進去。

在中秋節前我看見卡特島網站在廣告咖波要出新的小品牌「狗狗製麵所」,在故事中狗狗常常被獵奇的吃掉,可能也因此想到顏色相近的麵條吧!

在消息出來那陣子我倆幾經商議不下,一方面覺得很可愛,但另一方面又覺得有些偏貴,就把這個訊息擱置了。結果等到又想起來想預購「中秋限定版」禮盒的時候,就發現售罄了。

果然限量是殘酷的!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訂購了普通版的狗狗製麵所套裝禮盒(含餐具),順便來開箱給大家看。

打開箱子後直接就可以看見附贈的購物袋。

拿起來後就可以看見所有套裝本體。

餐具組*1、麵條一組4入、購物袋。以及一張小卡片。

正面是這個貓貓蟲咖波IP的新副品牌:「狗狗製麵所」的主圖示。

袋子其實挺大的,比我的桌墊還要大,把所有箱子裡的東西都塞進去也OK。

背面有另一種小LOGO。

本體其實感覺挺堅韌的,外層有塑膠膜,內側摸起來則像是不織布的纖維感。

暖男狗狗的小卡片。

結果設定上居然是狗狗把自己的尾巴下鍋拿去煮嗎?!還有各種調味料小咖波做成醬料,怎麼突然獵奇了起來。

再來就是麵條本身啦!

外包裝同樣是以相同的圖示作主圖。配上跟袋子一樣橘紅色的底色,包裝的磅數比起想像的還要高,所以摸起來有點厚。

後方有烹飪建議。

果然是圖文品牌的麵啊!連說明都有搭配「主廚」本狗親自下海說明。

側邊原料說明與相關產品標示則是各種常見的麵條添加劑,超多我都看不懂的名詞,但仔細看好像也還好,不過反正這種加工食品都差不多意思,大家不要太常吃就好。

另一側是主體文宣文配上LOGO。

開箱最讓我期待的陶瓷碗與湯匙!紙箱外觀也是一整套的,都有相同的LOGO。

打開紙箱後裡面有好好幫顧客包裝,碗跟湯匙之間還有小紙板防碰撞。

搭啦!

湯匙也很可愛,我喜歡握柄的地方還有藍色字體,感覺像是去麵店吃飯還有整套的餐具一樣。

側邊的新香料小咖波圖示圍繞在碗邊,中央碗底有LOGO。

雖然我比較喜歡中秋限定款,紅、黃配色對調,外層也從橘色換成黃色,那種配色我比較喜歡,但自己猶豫不決的也怪不了別人。

但經典配色也很棒啦!

開箱快煮麵!一包裡面有四份,現在大概這種類型的快煮麵都差不多這種大小。很多明星代言或自己開公司的麵也都差不多。

倒是我自己覺得,小包裝上的圖示可以稍微小一點,感覺更有美感。

滿板的圖片等到麵塞進去之後,反倒都看不清整體圖片了。

背後同樣有營養標示,以及與外袋同樣的烹飪建議。

麵麵本人!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應該說也很難長成別的樣子吧?

麵的下方有油包與調味醬包。

按照圖上的烹飪建議,我煮了兩包麵才剛剛好有種「一整碗」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如果要吃飽,可能得煮兩包麵,這樣沒兩下整組麵就吃光了。

把調味醬包與油包丟進去攪拌均勻,成色大概是如此。

吃起來的話真的有香辣的感覺,我得說醬包本身的味道很繁複,不會單單只有「辣」的感覺,更多的應該是麻,吃完後嘴唇還有種麻麻的感覺,實在過癮。

麵本身也有水準以上,醬汁也吸附的很完全,且很有嚼勁。

要說針對口味的評價,我個人可以給到10分裡面的8分,我喜歡那種麻麻的感覺,但又不會有過於辣的醬料,加上那個麵本身散發出來的椒麻香,只能大推。

最後,雖然我很推薦麵本身的口感跟口味,但價錢也不得不考量進去

我這一組1包4入的麵,加上同捆餐具組以及購物袋的禮盒組,是990元(NTD)不含運費(80元宅配),也就是送到手上是1070元整。

講真的並不是親民的價錢,要不是看在有餐具組而且超可愛,我可能根本買不下手。

另外,如果只是想吃麵,這包麵條也非常不平價。

4入一袋如我圖片中所示,沒有任何折扣的狀況下要價239元,等於一包麵59.7元(官網顯示),如果買的量比較大一點則有兩種方案折扣:

12袋(48入)一箱(79折)=單包47.1元

36袋(144入)三箱(67折)=單包40元

但還是不便宜啊!就算買到144小包,一袋麵(4入)也要價160元,說實在的我買不下去。

另外買跟我一樣的組合,也可以用199加購麵條,但怎麼樣算都不划算就是了,我自己吃完後是想回購的,但價格實在讓我卻步,這個價錢我應該會直接去外面用餐。

所以,我想還是粉絲向販售的成分居多吧!就賣給我這種想收藏碗的人。即便如此,中秋禮盒組還是迅速銷售一空,我想咖波這IP的人氣還是很高的,粉絲都很有錢也很有信仰啊!

但我還是想買便宜點的麵啊!

大概是我信仰力不足吧?哈哈!


這邊附上購物連結,以防有人被燒到也想買。

如果想買,我個人還是推薦餐碗禮盒組啦!畢竟碗可以當作紀念品,也吃不下去。又可以吃吃看好吃又高貴的麵條。

[狗狗拌麵] 狗狗拌麵 經典禮盒 (含限定紅色拉麵碗)

[狗狗拌麵] 椒麻小雞汁(麵條販售)

要不要買就看大家的自由意志啦!(以及荷包深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