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徵文《包治百病》|咖波、怪獸對打機、閱讀與寫作,從日常外出包開箱我的閒散生活

(编辑过)
因為我生活比較簡單,通常都是外出寫作或跟工作夥伴討論事情,以下的內容就算是近期如果要出門寫作攜帶的物品。
有小皇冠的咖波,之後再來寫一篇開箱文。

看到開箱包包的這個主題活動「包治百病」,真的很有意思,看見大家包包裡面的「私生活」,某部分也讓我窺伺/發現大家的生活與我的差異。

感謝大家的分享,也讓我貢獻自己的一部分隱私吧!

  1. 咖波提袋:九月底(好像是)去參與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的活動,還特地跑到台中豐原的豐東夜市才買到的,咖波的帆布中提袋。算是我最近的使用頻率最高的提袋,因為我生活比較簡單,通常都是外出寫作或跟工作夥伴討論事情,以下的內容就算是近期如果要出門寫作攜帶的物品。
  2. 近期在閱讀的書:通常我都會在包包內帶一本最近在看的書。上圖這本是我在嘉義美術館誠品限定店閒晃時,在平台展示的書堆中找到這本書《藝術的觀察》,裡面很多有意思的觀察、發現生活的方式,等我閱讀完後再跟大家分享,不過真的是一本好書。
  3. 我的隨身筆電:型號是MacBook Retina,12吋,2017年版本。目前已經是停產的產線,在幾年前我要買筆電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產線已經結束,但我還是想買這款筆電,主要是因為他「真的超級輕」!根據蘋果官網的規格重量只有0.92公斤。反正也只是要文書跟偶爾看影片、傳訊息、聽音樂而已,這種比air還要輕的筆電,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剛好!(還可以收進機車椅墊下)
  4. 自由書寫筆記本:隨便的一本筆記本,可以讓我隨意書寫。
  5. 錢包: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品,但這錢包是我阿姨年輕的時候用過的,送給了我弟弟,他用不到後被我撿來使用,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的承接。
  6. 口罩繩減壓套:疫情後產品,口罩戴太久我的「耳根子」比較軟,怕痛,所以在公共場所要待比較久,不方便摘口罩的時候我會戴上。真的很好用,有些繩子比較緊的舒適很多!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7. 眼藥水:是皮卡丘限定款,雖然知道有期限,但是我還是省著用,因為外殼很可愛。
  8. 怪獸對打機(超3代):前陣子從我的儲物箱內翻出好幾年前買的怪獸對打機,就重新修好拿起來玩,養電子寵物。但我在帶出門的時候會關掉通知聲音。前幾天我養成的究極體(好不容易)小丑獸死掉了,目前打算重新開始養。
  9. 保溫杯:我是出門都會帶保溫杯的人,會裝冰水。 膳魔師代工的保溫效果很好,我有一個十年前還在學校實習的時候買的保溫杯,現在還在使用中。
  10. 濕紙巾:我很會流汗,有帶濕紙巾很方便。
  11. 耳機:沒有降噪的版本,這是伴侶第一年工作的時候買給我的。我喜歡不能塞在耳朵裡面的這種。
  12. 利口舒薄荷錠:前陣子喜歡西瓜口味,現在喜歡蜜桃款。
  13. 鋼筆:前陣子為了紀念自己投稿落榜買的,LAMY safari狩獵者系列,m尖。寫起來比我之前有的那一支還要滑順好寫,我會拿來在筆記本上做自由書寫練習。我喜歡黃色這種鮮亮的顏色跟他們家洗鍊的外型,少了有些鋼筆那種正式又厚重的感覺。
  14. 線材/小東西包:用來收納充電線、頭、行動電源、耳機、眼藥水、口罩繩減壓套,以及其他小東西。畢竟有些小東西丟到沒有隔層的袋子裡不好找嘛!
  15. 手機充電線、充電頭。
  16. 筆電充電線、充電頭:捆線的是咖波系列人物裡面的狗狗~
  17. 行動電源:電壓、容量都很足夠。可以拿來充我的筆電,或偶爾帶Switch出門的時候也可以拿來充電,還可以順便充手機。
  18. 小包裝衛生紙:最近有點流鼻水。

這些就是我近期出門的攜帶物品,如果那天比較悠閒(或遊戲有新作),想在外面吹免費冷氣或享受公共場所的氛圍,會坐比較久,還會帶遊戲機出門。

有時候也會有無法抉擇,想要帶兩種不同類型的書籍出門,前陣子背《沙丘》出門,重死我了,每次都後悔帶太多書,但下次還是沒有記取教訓。

但大抵上差不多就這樣子了,感覺比起大家來說,我的包包就很日常(又挺不專業)的呢!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也很想看看大家的包包喔~實在太有趣了!這個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