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Mister Donut X 三麗鷗|布丁狗被做成甜甜圈啦!我要把他們一口吞下肚!

我得說餡料的好吃程度,大耳狗明顯更優秀一些。(雖然我覺得大家選這種甜甜圈都是為了外觀可愛)布丁狗就是單純的布丁味道而已。

中秋連續假日前一晚,我朋友跟我說他看見布丁狗在Mister Donut出現,我昨天到市中心趕快去買一波!

畢竟布丁狗真的超可愛。

門口的波堤獅旁邊,有舉牌用的買六送三。

我只想問:「活動結束之後可以把牌子送我嗎?」如果我是店員,我就會很想坑回家。

這個這個!買六送三,本來還以為要錯過了,可惜我寫文的當下已經是最後一天晚上,大概大家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六送三了。

但我不清楚是否還有布丁狗可以買,因為真的很可愛,總不可能只有一週吧?否則也太可惜了!

拿了托盤跟夾子後,面對玻璃櫥窗發現整個邊框超夢幻,有夠可愛的!

布丁狗拿甜甜圈,是要多可愛?!
大耳狗喜拿跟倉鼠馬芬夢幻連動。
他的名字是小老鼠斯康。
左邊是倉鼠馬芬,右邊是松鼠貝果。

還好現場當時沒什麼人,我在那邊狂拍也礙不到任何人。

立刻決定買他六個送三個回家。(不過折價的三個只有扣39元最低價,就算那三個價位比較高也是折39喔)

在架上等待我夾取的布丁狗跟大耳狗。

看他們在那邊排隊也太可愛,就算我寫到這邊發現自己辭窮到只能寫可愛也無所謂,畢竟這是事實。

倒是拿的時候用夾子很尷尬,布丁狗一碰就往前倒,我深怕我得把全部都買回家,後來索性直接用手拿後面的紙盒。

店面牆上放滿這次的聯名外包裝,整個夢幻泡泡都起飛了。

順帶一提,當下我以為有分大耳狗和布丁狗兩種款式的紙袋,其實是同一個的不同面。

這次活動也有加價購,有飲料提袋(+179)、瓷盤(+299)、吸管不銹鋼杯(+349),雖然都很可愛,但我買了實在用不到,就不花這筆錢了。

大家可以到現場看實體,再決定要不要加價購。

連商品的外包裝盒我都好想帶回家~~!

最後就買了9個甜甜圈回家,分成兩個紙盒。

大耳狗跟布丁狗的那兩個因為太大,所以他們倆在聯名紙盒內,其他都放在原始的大紙盒內。

紙袋正面,真的可愛到融化。(請原諒布丁狗粉的瘋狂)

大耳狗也還行,馬芬很讚。

紙袋其中一面側邊,有所有角色一起的圖,有夠可愛!!

本來我打算就放店內的遠照就好,可是因為這張側面的圖片實在很值得跟大家分享,我就多放了三張紙帶照片。

這次除了開箱聯名紙盒、紙袋、兩款甜甜圈外,還有起司系列的新商品,我也買了其中兩款波堤來分享。

先看紙盒:

很棒的是側面也有照顧到,我都捨不得丟了。

先來分享兩款起司波堤:

 黃金起司波堤,45元(NTD)

我在選購的時候,恰巧店員過來整理貨架,她跟我衷心推薦這款新商品,說:

「這就是奇多餅乾的味道!」

我想說這樣一說我就好奇了,平常當餅乾吃的奇多粉跟甜甜圈做結合,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入口後的確本身味道是相似的,只是要是可以在濃郁一點的話,感覺會更好。

整體上有種「少了一味」的感覺,就希望可以有更濃一點的起司味,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確切來說就是「稀釋過的奇多餅乾甜甜圈」。

帕馬森起司波堤,45元

這個同系列的我就一起買了,外觀白色的起司粉,店員說這款是甜甜鹹鹹的滋味。這倒是真話,但其實我覺得兩款起司粉不分顏色味道是雷同的,只是差在波堤表面有一層白色的甜巧克力。

所以入口後起司粉的鹹,與白色巧克力沾醬的甜混合再一起,變成一種甜甜鹹鹹的口味。

後來看了官網介紹,發現大耳狗表面的白色也是起司風味可可醬,我就猜測這款跟大耳狗甜甜圈表面的白色醬是一樣的。

好吃,且因為有可可醬的關係,比起前一款濕潤,吃起來也有更多一層的馥郁味道,這款我更推薦。


這次還有很多起司風味的新產品,因為我沒這麼有興趣,比如 炙燒起司歐菲香,外觀有趣但價位跟特色比較無法打動我,就沒購入了。

另外還有幾款是我去現場的時候已經售罄,比如焦糖布丁波堤就很有意思,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去參閱官網資訊

緊接著就是超可愛的:

布丁狗甜甜圈75元

外觀超加分,但因為前一晚到家已經滿晚的,在冰箱放了一夜後,他的咖啡色小帽子居然破掉了!

好可惜,只好努力放在他頭上假裝沒事拍一張照。

先看看紙盒四周的設計:

正後方有大耳狗在用打蛋器,跟布丁狗在製作波堤的圖片。

兩個側面都是布丁狗,還有他的好朋友松鼠貝果。

帽子都破掉了,超可憐。

這個甜甜圈雖然要價75元,但外觀上以及聯名的附加價值,再加上這個大小,的確是比一般甜甜全大了一號。

跟成年男性的手掌一樣大。

內餡很飽滿除了耳朵之外都有滿滿的餡。

餡料是布丁口味的卡士達醬,甜甜的卻不會有種很膩的感覺,我自己滿喜歡的,倒是外皮在官網說明上也寫是「焦糖布丁風味可可醬」,但其實吃不太出來。

畢竟內裡的卡士達醬就已經有足夠的布丁味道了,我實在分不清兩者的差異。

等我拍完照看一下正面,覺得布丁狗好可憐喔QQ

大耳狗甜甜圈 ,75元

不得不說,大耳狗的外觀設計非常完整,我覺得比起往昔寶可夢、咖波的活動,這次三麗鷗聯名的外觀設計最完整,看了都不捨得咬下去。

大耳狗的紙盒以粉紅色為主體,背面圖片跟布丁狗一樣。

側邊是大耳狗拿甜甜圈紙盒以及吃法蘭奇甜甜圈的圖片。

右眼都被啃掉了,也沒有餡料。

倒是在內餡部分,大耳狗的量比較少,而且橫向展開的耳朵本身就不可能填充餡料,讓邊邊吃起來就只是普通的蛋糕甜甜圈。

我在正中央咬了一口也還是沒吃到餡料。多咬了一下才吃到。

不過內餡部分大耳狗比較特殊,是「香醇肉桂蘋果卡士達」(官網行銷資料),我自己在吃下去的第一瞬間就有「肉桂」的感受,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但有一批人很怕肉桂味的,可能得自行斟酌一下,因為他的口味很明顯。

淺咖啡色的餡料讓我除了肉桂味以外,第一時間有點迷惑,可以吃到其中的果肉有種纖維的感受,但味道上卻很微妙,我甚至還想是不是蜜桃口味?還是蘋果口味?

最後查了資料才確認。

但我得說餡料的好吃程度,大耳狗明顯更優秀一些。(雖然我覺得大家選這種甜甜圈都是為了外觀可愛)布丁狗就是單純的布丁味道而已。

試吃且拍照完畢後,看看這兩隻殘破的三麗鷗人物,覺得它們好可憐喔!

(還是趕快吃下肚吧!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我開箱Mister Donut 與三麗鷗聯名商品的心得與照片,希望大家也可以從中感覺到可愛商品帶來的購買力!哈哈

(然後趕快去爆買一波)

畢竟布丁狗真的超可愛啊,大耳狗就......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他自己的粉啦!只是我不是其中一個,但整體而言也是非常讚!

我都不捨得把紙袋丟掉了!!趕快找地方好好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