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140字故事創作】《按》

用聲音舔拭著耳朵,她以她的方式呼喚我,唇齒已靠近我的耳廓。
Photo by Folco Masi on Unsplash(https://unsplash.com/photos/Rw5EL9FqrbY?utm_source=unsplash&utm_medium=referral&utm_content=creditShareLink)

用聲音舔拭著耳朵,她以她的方式呼喚我,
唇齒已靠近我的耳廓。
持續不斷的聲音在我耳膜上舞動。

是呢喃,是呼告,是對喚醒我的渴望。
聲音入侵我的腦隨,宛如一雙細緻的手撫過腦後。

我睜開右眼,卻不願睜開左眼,
瞧見粉紅色的外衣,用右手撫過她的美麗弧線,

按下,

貪睡按鈕,
祈求十分鐘安寧。
工作再晚一點,才願意開始。

除濕機在腳邊,早已開工。

(139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