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黑丸嫩仙草XPokémon|美味仙草凍超缺貨,39元把人氣寶可夢帶回家

「什麼?!碗底有一隻皮卡丘?」對不起了錢錢,我又需要這個酷東西了!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超多開箱文,都在寫這個仙草,我看到全家有在賣,黑丸嫩仙草跟寶可夢的聯名商品。

外觀的寶可夢球(就是神奇寶貝球啦!)包裝,就已經十足吸睛,當我看見仙草倒出來的樣子,更無法抵抗。

「什麼?!碗底有一隻皮卡丘?」

對不起了錢錢,我又需要這個酷東西了!

這次的黑丸嫩仙草其實在全家本來架上就有,但我從來沒有仔細「發現」過,畢竟我對仙草凍沒有什麼太多興趣,旁邊的奶油泡芙通常比較能夠吸引我。

對於傳統類型的甜點,我更偏好中華豆花。(我喜歡果汁口味!)

但這次我在開賣當天就到全家守候,把市區方圓五公里的全家(也才兩間)都跑過一次,還是什麼都沒有。即使遠遠就看見甜點架上一個紅色的東西都沒有,我也不死心,硬要在那邊翻找,才願意接受現實。

網路上也很多人在貼文下抱怨:「我買不到啦!」

引得黑丸粉專在下面安撫寶可夢粉絲,說已經加緊生產。但第一時間搶不到的我,早就已經放棄了,看來我終究無緣啊!

沒想到回新竹時,半夜跟弟弟去買東西,老遠就看到架上有一大堆。

是怎樣!!難道我們鄉下人沒有寶可夢粉嗎?怎麼新竹市區這麼多,我們那邊一個都看不到!!

但不論如何,我還是買到啦!

推開外包裝的紙盒,可以看到他的封膜也是寶可夢球的圖案,非常細節。

翻開碗底則是兩個不同「口味」的寶可夢,不過因為被紙盒擋住,你要買的時候可能會不斷抽到一樣的喔!

而且我弟跟我在全家便利商店內研究很久,外包裝「完全沒有」提示這個打開後的外觀,只能憑運氣抽選,完全是挑戰大家臉黑的極限。

會不會有皮卡丘粉,連抽五個都是伊布哩?那真的滿慘的。

打開後的奶油球是有名的那個戀牌。

撕開封膜後倒蓋倒杯蓋上,接下來就是這商品的重點了!

幫皮卡丘淋上奶油球,就可以看見皮卡丘圖案緩緩地浮現在上面,實在有夠療癒!

伊布的也很可愛,圖片感覺更完整了。

只能說不愧是官方認證,這圖片一點都沒有變形欸!

放在一起實在太讚了!有夠可愛,覺得連被獻祭的錢錢也會很安慰吧!

還好讓我們在新竹的便利商店相遇,心中充滿感激(?),雖然當下開箱時間已經是半夜,但看到超漂亮的圖案還是覺得開心。

感覺挖下去皮卡丘在慘叫。

接下來就是殘忍的動湯匙時間。

超軟嫩的仙草跟我以往吃過的不同,雖然軟嫩卻又有彈性與韌性,並不是那種一碰就化,也不是硬的有些脆的口感,而是一種「軟而不爛」的感覺

牙齒碰到仙草那一瞬間,還可以感覺到仙草在抵抗你的咬合,最終才在承受不住的狀況下被咬下去。可能是我見識淺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韌性的仙草。真的很不錯,讓我挺驚訝的。

本來我弟問我「好吃嗎?」的時候,聽到我上面的陳述,也說:

「啥?你在公三小,所以好不好吃。」

直到他自己入口,就清楚我在說什麼了,我們倆都覺得比想像中好吃。

至於甜度,我覺得也挺剛好的,微甜搭上奶油球,搭起來剛剛好。

伊布也免不了被吃食的命運。

搭啦!半夜吃兩個仙草凍,真的莫名其妙,哈哈哈!

但明天就要搭車回嘉義,總不能留在冰箱內吧!回嘉義買不到怎麼辦?!

最後請看成分表,看起來就是挺基本的那些東西,以及一些膠類,還行啦!

順帶一題,這外面的紙盒真的黏得非常~非常緊。

我弟跟我研究半天後,他開始說:「不管我要知道裡面是什麼!」

說完就嘗試把內盒往外推,我嚇得半死,深怕這外盒被擠開,就不得不買了。但最後連外盒都變形了,紙盒也沒有繃開,讓我很震驚。

我們現場嘗試推開兩盒,剛剛好就是皮卡丘跟伊布,所以我們壓壞的盒子都有自己負責買回家喔!

不過也跟大家說,要是想要無傷看見裡面的寶可夢圖案,可能可以放棄,因為真的推不動啊!還是靠運氣吧!

下面就有黑丸嫩仙草的原始包裝,我是第一次吃他們的仙草,真的很不錯的商品喔!

最後,我得說這商品39元新台幣,我覺得非常划算。

除了可愛的外觀,可以拍照跟朋友分享之外,裡面的黑丸嫩仙草也非常好吃。這次活動後,如果我想吃仙草凍,也會先想到黑丸,光是美味度我覺得就已經非常值得了,加上可愛聯名,我想不到為什麼不買。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結束販賣了,希望黑丸下次可以繼續跟寶可夢連名,換其他的角色我也願意買單啊!

此外,這外盒可以留下來製冰喔,可以做出有皮卡丘跟伊布的冰塊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