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牛角燒肉嘉義店|再訪開箱「任你吃」方案,免費鹽蔥牛舌在我的舌尖跳舞!

「任你吃」方案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划算,畢竟稍微去官網看一下他們家的套餐方案,就可以發現價格算是偏高。

之前曾經發過牛角燒肉的「商業午餐」內容,這次來體驗他們家「任您吃」(就是吃到飽啦!)的消費方案。

當天進店內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是當時疫情剛好竄起還是如何,總之一整個包場,完全沒人。

我們選擇的是599方案,當天日假日因此是699+10%服務費。

此方案是牛角燒肉4個等級任您吃當中,最便宜的。

其實看菜單內容,大多數受歡迎的品項也都已經包含在內,雞、豬、牛、海鮮以及各種配料也有很多選擇。

我們以前去點過比較貴的等級,但因為我倆對海鮮、牛肉也沒有太多執念,因此最後吃來吃去喜歡的品項,幾乎在最便宜的599等級就已經包含在內了。

菜單後面則是主食、點心(一人一份)、飲料則是現場裝。我們對於酒精飲料也沒有興趣,因此就不加價了。

其他等級有更多點心選項,也都很不錯。不過這兩種就很不˙錯了,反正重點是那些烤肉嘛!

這次來光顧,也是順便把之前去買Mister Donut X 牛角燒肉甜甜圈,送的那張優惠券使用掉。

我們這次的價錢非常驚險:

699+699=1398
1398+140=1538

加上服務費剛剛好超過1500那條線一丁點,消費前已經先問過店員,確定原價沒超過,但是加上服務費超過是OK的!可以使用喔!

上面就是這次優惠券贈送的「鹽蔥牛舌」,五大片看起來鮮嫩無比的牛舌,附上店家特調的鹽蔥,以及一小片檸檬。

話說根本跟之前Mister Donut X 牛角燒肉,上面的鹽蔥牛肉甜甜圈完美連動啊!這次活動我也參加得太勤勞了,哈哈。

放上去整個滋滋作響的聲音,超讚!(而且免費的更讚!)

放進碗裡後,放上一點鹽蔥,滴上幾滴檸檬,很不錯吃。

雖然吃完之後我的想法是:「我覺得搭蒜頭比較夠味欸!」(是在吃香腸嗎?)

接下來就是各種菜單上的「肉的大混戰」。

最後是我倆都覺得的本日最佳!「燒烤醬口味牛腹肉」

雖然之前有來吃過了,不過之前都點鹽醬或麻辣,莫名漏掉了這個口味,不知道是很久以前吃過覺得不好吃,還是真的忽略他,總之這次點來試試看整個驚為天人。

我自己覺得是599菜單中最值得點的品項!

吃起來有種在吃道地日本燒肉蓋飯上面的肉的感覺。以前吃這種蓋飯的時候,上面的肉片都珍藏似的小心翼翼地吃,都想著:「要是燒肉可以吃到飽有多好!」、「神啊!再給我五片可以嗎?」

「燒烤醬口味牛腹肉」整個讓我夢想成真欸!(夢想超小)

另外,這個「白龍牛腹肉」也是我推薦的品項,超長~一條的牛腹肉直接端上桌,烤完後再使用店家提供的料理剪刀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很適合大家一起烤一起分食喔!


此外,這次一起去吃的朋友有人是當天生日,牛角燒肉提供壽星一杯免費「肉花」享用

只要是生日前、後一週內去用餐都可以,需要檢查身分證件。

上面附圖是牛肉的三種不同部位組合的三朵「肉花」,如果不吃牛肉的壽星也別擔心,當時店家也說有提供豬肉的選項。

牛角燒肉有提供四種不同等級的任你吃方案,像這次用優惠券換到的免費鹽蔥牛舌,就是在1049「極上方案」才有提供喔!

仔細想想還挺划算的呢?反正去吃燒烤順便換一下,免費的都很棒啦!不過倒是不會因為這牛舌想升級到1049,畢竟價差太大了,我還是599就可以啦!

「任你吃」方案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划算,畢竟稍微去官網看一下他們家的套餐方案,就可以發現價格算是偏高。原本牛角燒肉剛駐點台灣的時候,我聽朋友說當時是沒有做這種吃到飽的經營模式。

幾年前我偶然經過看見廣告才發現這個方案,覺得真的很划算。去年疫情比較嚴重的期間,微解封的時候還暫時被取消,我還很擔心再也不回來了呢!

加上他們用吃到飽的價格,但是有單點燒烤店的服務品質,店員三不五時就會主動幫你換烤網,服務態度也超棒的!很推薦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以上,就是這次「再訪牛角燒肉」嘉義店的內容,希望大家不要半夜看到這篇烤肉文,不然肯定超級萬惡的!

我自己現在一邊打字都覺得快餓昏了,我要先去吃晚餐了,掰掰。掰掰!


店家資訊

牛角燒烤嘉義耐斯店

地址:嘉義市耐斯百貨B1(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
電話: 05-2751161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百貨公司附有地下停車場、機車停車場(戶外)
(耐斯紅利卡/消費500元可至1樓服務台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兩者可同時使用。機車停車場免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