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台中豐原|八米澤鐵板燒|吃不飽還可以舉手加菜,超好吃平價鐵板燒

大家有經過也可以去這裡用餐喔!我自己挺喜歡的,順便還可以看那隻超可愛的魚,希望她還活得好好的。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這間店不是連鎖店,我這次要寫文章之前稍微查一下,才發現這間主要在台中地區有很多分店呢,甚至雲林斗六、新竹也有店面。

這次造訪的是台中豐原的「八米澤鐵板燒」,其實這間店是我朋友他們家常常去吃的愛店,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中間也間隔很久,上次來的時候覺得「超好吃!我要再回訪!」果然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依舊超好吃!

可能是疫情還是懶惰吧?大多都是外帶為主,好久沒見到師傅在我面前炒菜弄肉了呢。

我們這次選的是360(NTD)的「雙人C餐」,同行友人還點了600元的雙人A餐,雖然沒機會拍照,但看起來也非常不錯,用餐完之後評價也都很好。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這位先生口鼻都給我露出來了欸!拜託請戴口罩好嗎?還好當時憶情不嚴重。

接下來就是炒青菜的部分,當然基本的辣度、口味調整都可以。很少看到女性的鐵板燒師傅,我覺得動作也很俐落嫻熟。當天店內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看她一對一幫我們備餐,還一一詢問我們有沒有需要調整的東西,覺得服務真的很不錯。

此外,他們店裡如果你蔬菜吃完了,還可以請他們在幫你加一份喔!每個人都可以各加一次。

鐵板燒必須要有的附湯與飲料,因為那天還有跟其他朋友一起出門,店內人也很少,就不好意思大拍特拍了。只有遠遠拍一下示意圖。

蔬菜就是基本會有的豆芽菜跟高麗菜,不知道是因為人少可以小份量炒青菜,我覺得他們加的味道很好,還有一點奶油味,超好吃

他們家的例湯也都料很豐富,很不錯喔。

我們最後是選豬肉+花枝+豆腐

份量上大概就差不多如上圖所示,本來是覺得稍微有點少,但後來吃一吃又追加幾顆半熟雞蛋以及一份高麗菜之後還是吃滿飽的。

此外我超喜歡這個門口邊的超大魚缸,那隻魚超有戲的,我靠近魚缸就過來跟我打招呼,超可愛。

最後,因為我沒有拍到外觀,就久違地利用Google街景來充數吧!

大家有經過也可以去這裡用餐喔!我自己挺喜歡的,順便還可以看那隻超可愛的魚,希望她還活得好好的。

欸不對啊!又不是現撈海產店,應該是還活著吧?哈哈


店家資訊

八米澤鐵板燒(豐原店)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05號
電話: 04 2528 924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