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商品開箱|摩斯漢堡XUHA味覺糖|疊疊樂軟糖真的「可以玩」?

這產品對我來說還是真心偏貴,如果不能用「取材」為理由買來開箱,我想我是絕對不願意花這159元台幣吧!

居然又來開箱糖果了!

去年跟著寫了萬聖節糖果介紹之後,總覺得看到有趣的糖果也可以「取材」之名,行滿足好奇心之實,所以當我看到這「摩斯漢堡XUHA味覺糖」就想買來開箱一下!

畢竟一包就要價159NTD,以軟糖來說真的是很高貴欸!

前幾週在光南閒晃的時候突然想到要寫一篇漢堡糖開箱文,才拍下這張照片,心中一直都有這篇文章,可是偏偏都死不寫,真的很欠揍。

先讓大家比較一下「價錢」,這所有人都知道的有名漢堡糖,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這東西就好喜歡,雖然 @奇多怪獸 說過,他不喜歡這漢堡糖(我沒記錯吧?),那你也可以嘗試看看今天開箱的超高貴摩斯漢堡糖。


這次是摩斯漢堡跟UHA味覺糖的聯名商品

以前在學校工作的時候,有陣子味覺糖是我們學校的團購主力,所有老師都超喜歡這系列的水果糖,跟不用錢一樣拼命買,每個人桌上都是好幾包的味覺糖,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大家風靡的糖果,就是外面有一層膜,裡面包裹軟糖,一開始以葡萄口味為主,讓人覺得好像在吃真正的葡萄,新奇的口感立刻擄獲我們這群在學校「心裡苦」的老師們。

槿汐:「娘娘知道這宮中妃嬪為何都喜愛吃甜食嗎?」
甄嬛:「大約是心裡苦,只能吃些甜食來彌補。」
《後宮甄嬛傳》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糖果真的是所有老師必備的,大家都使勁地狂買,有次聽到我住家附近的即期食品店價錢更便宜,請託我從外縣市(當時跨縣市工作)狂掃了上百包帶去學校給大家。

味覺糖這間公司真的是在我心中佔有一個「瘋狂回憶」的位置。


本來去年年底就已經看到這商品,也開箱了好一陣子,可是當時一堆社區活動,也沒時間寫些想寫的,加上自己的一些狀況,所以一直都是拍了照又沒有動筆。

今天下午完成文章「社區活動|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過程記錄」為自己閱讀(5)」之後,決心繼續趕進度。難得現在住在市區,不比住在嘉義縣,想去摩斯漢堡要騎車半小時,所以就悠閒地晃去喝紅茶看《世界誕生之日:諸物語》,好好拚一下進度。

點餐的時候就發現:

「欸!?那個軟糖還有在賣?對欸!我文章都沒寫!」

就來跟大家一起開箱這號稱可以「疊疊樂」的軟糖吧!


我買了拿到手之後,轉頭跟當時在我身邊的小夢說:

「欸!很重欸!感覺很有份量喔!」

「畢竟要價159嘛!」

不過真的回到家,打開準備拍開箱文的時候⋯⋯欸怎麼⋯⋯裡面這麼少啊!

到底這重量是哪裡來的,彷彿在我撕開包裝,打開夾鏈袋的那一瞬間,有些什麼東西從袋子逃逸而出,目測少到一個不行的份量,讓我瞬間有點後悔花了這筆錢。

「疊疊樂軟糖」也是有分口味的!

漢堡皮的部分,雖然分成上下兩邊,不過口味都是一樣的,所以其實是六種形狀,但只有五種口味。

「橘子口味」:橘色—兩種漢堡麵包外觀
「草莓口味」:紅色—番茄外觀
「可樂口味」:咖啡色—漢堡排外觀
「鳳梨口味」:黃色—起司外觀
「麝香葡萄口味」:綠色—生菜外觀

其實口味的部分,不是我光靠嘴巴就可以辨識的,可能是口感上面很「堅韌」,不是那種比較軟Q的口感,讓我有點分心吧?

我一開始不管吃哪一種都好像味道差不多,一種汽水味道,一度想說是不是這是汽水系列的口味,或是自己已經covid-19卻不自知,其實只是自己嘴巴笨。

最後倚靠Google翻譯用照相機去即時翻譯,外加我從後面的成分表,分析出這五種口味,
雖然我大學日語只有50分,不過還是可以成功找到答案的!

不過吃起來我沒有很愛,真的對我來說太硬了,雖然等我知道口味的差異之後,我滿喜歡各種口味的,最喜歡生菜的麝香葡萄口味,有個高級感!哈哈!


再來是「到底可不可以疊疊樂呢?」的環節

答案是:「有點勉強!」

這軟糖不聽使喚啊!!!!
我怎樣都沒辦法努力疊起來,一邊嘗試一邊腦中冒出一句話:

「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

我現在正在玩食物啊!!
時間還是半夜,我在檯燈旁邊努力嘗試看自己可以疊多高,不過他們的軟糖因為「很有個性」所以重心歪七扭八,真的要拿來「玩」,實在太難了。況且現在這個疫情時代,也不是玩食物的好時機。

不過大家如果要疊的話,肉排跟番茄算是最好使用的材料,然後起司千萬別用,真的是每一片都歪七扭八,一放上去整個塔都歪掉了。蔬菜普通,也是不好疊,但是如果為了「外觀美麗」或「飲食均衡」的原則,偶爾也可以找兩片來放啦!
(有人在乎軟糖漢堡有沒有均衡嗎?)

漢堡塔快要倒啦!!!!!!

最後還是拼命弄出一個「外包裝圖片」的漢堡,不過也是努力了好一陣子,雙手在那邊摸來摸去的,要不是自己在「玩」之前有用酒精消毒雙手,外加也沒有要給別人吃,不然如果玩完又放回去真的好髒!

不過想想後來有些材料我也放回袋子裡了⋯⋯還好最後都自己吃掉,不然要是給別人知道我捏來捏去的,還放回去給別人吃,實在有點噁。


最後附上後面的成分以及營養標示圖,這軟糖還是奈良縣送來的勒!

此外本產品也有「明膠」成分,是用豬皮提煉的,如果不能吃豬肉或吃素的朋友就只能「拿來玩」,不能「拿來吃」啦!

本產品我在7-11也有看到,不過大家看這「零食博覽會」的活動期間就知道,我這篇文章拖了有多久。

每次都是路過看到有需求的照片就拍,可是都沒好好整理一下,最後都欠過年了!

不過要是有打折的話,起碼比摩斯漢堡店內賣的便宜,大家有興趣還是鎖定便利商店吧!


最後,這產品對我來說還是真心偏貴,如果不能用「取材」為理由買來開箱,我想我是絕對不願意花這159元台幣吧!

畢竟有更多更加實惠的糖果選擇,就算有味覺糖以及摩斯漢堡加乘,也不能夠說服我用這麼高的價錢買糖果啊!

重點是⋯⋯這糖果疊不起來啊!廣告不實啊!!!
摩斯漢堡的照片根本是合成照片,哪有辦法疊這麼高的!我買回家很失望欸(;´༎ຶД༎ຶ`)

好啦!如果你也有興趣親自「玩」一下,也可以買唷!不過通盤考量價錢、好吃程度、好玩程度、數量,我覺得我不會回購啦!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