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牛角燒烤|享受商業午餐的平價烤肉套餐

餐點我在自己的部分非常滿意,26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是286元,以這樣的餐點表現我會再次回訪,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算是一次很棒的用餐體驗。

本來在想說這篇算不算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想想牛角燒烤算是日本公司,應該不算吧?最近台灣疫情慢慢舒緩,連內用都解除梅花座的限制,我們才有機會聚在一起烤肉,感謝大家的努力。


話不多說,就直接開始介紹。

其實牛角我已經跟小夢來拜訪很多次了,因為預算有限,單點實在太貴了,我們都選擇吃到飽的形式,這次跟幾位好朋友,終於在平日下午弄到半天假日,肯定要來找點商業午餐試試看。於是就鎖定今天的目標:

牛角燒肉我跟小夢都覺得比石頭燒肉好吃,且價錢也實惠,吃到飽的部分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照片取自牛角FB粉絲專頁)因為我太開心要吃燒肉,忘記拍大門了QQ

牛角燒烤

牛角的商業午餐選擇很多,有肉配飯的部分,最低價也僅需要190元,當然你想要吃好一點,也可以選擇菜單上寫著「人氣NO.1」的牛舌、橫膈膜套餐,我是很懷疑是不是人氣第一啦,但是價錢第一倒是真的。如果有好奇的朋友別擔心,我們今天有兩位小姐幫大家嘗試過了,稍後就上圖片。

這面的餐點我個人覺得吃不太飽,雖然有價位最便宜的190元套餐,除非你真的只是來陪吃,或是小鳥胃,不然肯定吃不飽。

他們的餐點是「所見即所得」,圖片上有的都有,不過我們問過餐廳員工,全部都不能續,白飯也是小小的一碗,還沒有尖起來,如果是胃口稍微大一點的人,可能會吃不太飽。

建議食量較大的人可以優先考慮這邊的餐點,尤其是拉麵真的滿大碗的。

此外今天我點的是「牛骨拉麵燒肉套餐」,260元的實惠價格,我自己是吃得滿飽的。另外這一面的菜單今天還有另一位朋友點了「石鍋拌飯燒肉套餐」。我覺得如果你胃口稍微大一點,可以選擇這一面的餐點,應該會比較飽。


先來評論所有套餐都有的沙拉跟泡菜

我自己對於「翠綠沙拉」是滿喜歡的,平常來吃吃到飽都是好幾碗不斷點,滿滿的生菜加上日式沙拉醬,最後撒滿略帶鹹味的海苔,真的很棒,很爽口,不過有時候醬料會加的有點多,會比較鹹一些。

套餐三寶,其他人都在烤肉了,我還在等最後一碗麵上桌拍照。

這次來吃套餐也有小碗版的翠綠沙拉,口味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小碗,廚師調味比較細心,所以味道正好,不會太鹹,加上還加了一點麻油還是香油,吃起來有點油香味卻不至於太超過。

泡菜我自己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跟外面吃得到的泡菜差不多,大概是平均水準,不過這種東西很看個人,我們四人中有一人就不喜歡這種口味得。

另外鍋物套餐這一面的肉類都是固定的,是五片牛腹肉,油脂很豐美,烤起來滋滋作響,我自己是沒有使用醬料,但是吃起來味道剛好。不過如果你吃的比較重鹹一點,現場也有烤肉醬油、鹽及胡椒可以搭配。


接下來品評一下我自己點的拉麵部分。

旁邊點其他套餐的人已經如火如荼開烤了,我為了拍照照片,只能竭盡全力忍耐。不過因為朋友他們太餓了,先把配菜都吃光,還跟我借用沙拉去拍照。

他的牛骨拉麵在水準以上,麵的的量很多,相信大多數的人可以吃飽,雖然沒有到Q彈的嚼勁,但肯定是還不錯的。

湯頭味道非常好,表面有一層淡淡的油脂,香而不膩,整體也不是那種很單調的湯頭,此外還有附上三片肉片,雖然薄薄的,不過非常好吃,這讓我們同行的友人嚷嚷著下次要改點我這拉麵套餐。

深夜看到這照片,能不餓嗎?我為何要半夜寫這食記!!!如果你半夜看到這照片,我在此跟你致上誠摯的歉意。(然後建議你趕快去吃一波~)

接下來是石鍋拌飯的部分,上桌的時候石鍋還非常燙,服務的小姐非常客氣,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拌飯,我趕緊使眼色,友人就說拍完再扮可不可以?

我就趁她幫我們整理桌面的時候趕緊拍了幾張。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也很多,拌完又拿來給我拍兩張。

石鍋後面還有半盤辣醬,可以自己斟酌辣度。

這碗我有分了一口來吃,料是豐富的,味道很好,不過不能說是很有特色的石鍋拌飯,但是我肯定大家吃完應該是不會生氣的那種。大概跟平均值差不多吧。


個人對牛肉還好,不過上桌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美味。旁邊的檸檬也是隨餐附上,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

最後是價位最高的「橫膈膜、牛舌套餐」,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愛吃牛肉,所以也不敢說評價,但兩名友人都表示,牛舌讓人驚艷,橫膈膜稍微韌了一點,可能不能烤太熟,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吃的話可以自己拿捏一下烹調時間。

這邊開烤的時候,我還在等拉麵,真的快餓死了。

最後上來的是附湯,其實大家已經都吃了至少一半才上,所以另外幫她拍一張,很普通的日式海帶湯,我自己因為拉麵已經有附湯,所以並沒有喝。


最後是兩種可以選擇口味的冰淇淋,有花生粉口味以及抹茶口味,這跟吃到飽599方案的甜點是一樣的,我每次都選抹茶口味。

他抹茶粉有混一點粗顆粒的砂糖,冰淇淋上跟碗底都有淋一些焦糖醬之類東西,所以整份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甜,但在一整串重口味肉品襲擊過後,味蕾正好可以轉換一下,所以我們四人都覺得非常好吃。

我都吃右邊的抹茶口味,花生粉口味的請大家自己去嘗試看看啦。

這次的用餐大致上是很滿意的,嘉義耐斯百貨門市的服務品質一如既往的高,我們其實問滿多問題,服務生都很細心的解說,由於我們有兩位朋友比較晚到,我們比預定時間晚用餐,但是他們在下午三點(有些店是四點)後,還是讓我們吃到盡興才離開,期間也完全沒有來用整理桌面的方式隱性施壓,讓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餐點我在自己的部分非常滿意,26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是286元,以這樣的餐點表現我會再次回訪,大家也都吃得很開心,算是一次很棒的用餐體驗。

正門入口,同樣因為忘記拍照,本圖面取自牛角官網。

牛角燒烤
商業午餐

嘉義市耐斯百貨B1(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
附有地下停車場、機車停車場(戶外)
(耐斯紅利卡/消費500元可至1樓櫃檯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可同時使用。機車停車場免費)
商業午餐營業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為14:30)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