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萬聖節快閃活動|露特巧克力|立陶宛國民品牌,我又再次使用神奇小卡啦!

這是我第二次(當時還沒拿到第一包)購買露特巧克力,雖然等了快一個月,但是整體購物過程還是很愉快,可能是早就知道會等「超久」,但是拿到手之後,商品品質都很棒。即使是我沒這麼喜歡的黑醋栗口味,也還是很愛它的味道。

沒想到趕在萬聖節之前,第二批露特巧克力就來啦!

這次訂了好多以果乾為主的巧克力,立刻就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我是買網路上的599NTD組合,這組原價720,共三包有草莓綜合巧克力跟另外兩種自選,我自己選一些平常比較少見的口味,沒辦法,人就搞怪。

另外也用會員加購價買了一包草莓黑巧克力(189NTD,80克),還有上一次說過的96%黑巧克力,不過剛好碰到缺貨,我也沒有很喜歡,我就請她退款了。

他們家包裝很認真,反正打開就直接讓你看到她的廣告單跟商標,另外拿起來之後也有一包銀色的簡易保冷袋,所有巧克力都包在那裏面。而且為了保證不會在運送中融化,也有放一包保冷劑。

他們家會送一小袋試吃品,包裝袋很可愛,是吃巧克力的小怪獸,裡面我猜應該是櫻桃口味黑巧克力,超好吃,一下就吃完了。上一批我收到的是咖啡豆黑巧克力的試吃品,味道很棒,不過我自己沒有很愛那種咬起來硬硬的感覺,所以吃一顆之後都給小夢吃了。

開始介紹這次的主角。

外包裝袋很美,加上有夾鏈袋,只要你注意存放溫度就可以了,算是基本,不過我很喜歡她的封面,拍起來都很美。

這套組必備的三種不同巧克力果草莓果乾,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跟黑巧克力三種。因為我開箱第一天就不小心吃光了黑巧克力那包,本來已經覺得超棒,結果不喜歡白巧克力的我,居然「非常喜歡」白巧克力搭上微酸的草莓,算是意外驚喜。

來自官網產品照。怎麼拍得這麼美啊...

雖然草莓搭上巧克力是常見款,不過依然經典,算是三種最愛,不愧是官網最推,管網說國際零食展2018、2019年都是這款奪下人氣涮嘴獎。吃完也了解為什麼,真的很好吃啊!!!

來自官網產品照。

再來是黑醋栗巧克力。本來是想說台灣也沒什麼機會吃黑醋栗,好像唯一有機會吃的的地方是黑嘉麗軟糖吧,這次就來吃看看真的黑醋栗。

沒想到這款是我三種最不喜歡的,因為它的籽有一點多,雖然不是很大顆也肯定可以吞下去,但是那口感我實在不愛,有些沙沙的。不過口味倒是意外跟黑嘉麗軟糖好像,看來算是間接證明黑嘉麗的口味很正統啦!

最後是壓軸的燈籠果,我真的吃都沒吃過,查一查發現也是屬於漿果類,也查到台灣全聯有時候居然也有賣新鮮的果子,下面評論都說很好吃,但是我自己常常逛全聯卻從沒看過。

這種漿果感覺在鄉間看過啊,不過我自己植物辨識能力很差,還是看有沒有專家可以解答好了。

有吃過的人也可以說一下新鮮的水果吃起來如何。

成熟之前看起來也太不能吃了吧!那個毛......讓我好害怕。

它咬開之後跟它的顏色一樣是金黃色的,意外這水果吃起來超~甜的啊!一點酸味也沒有,搭上黑巧克力很剛好,沒有什麼籽,但是尾勁還是有一股很強烈的甜,讓我有點吃不消。

維基百科說,這果子有番茄的地方都能種,台灣好像很少人特別買來吃,不過好像有農家特別種,我印象中新聞還說是有機的呢。

最後草莓黑巧克力那包,我當晚就吃掉了……,本來想著吃兩顆還好,結果等我回過神來,只剩兩顆啦!

第一天瞬間消失的巧克力...這東西太恐怖了。草莓真的大推。

這產品真的有魔性,想一想反正剩兩顆跟吃完沒兩樣,就吃光了,真的好恐怖。還好有多買一包,不然我都沒東西拍了。

三種巧克力顏色放在一起比對才發現差很多欸,最小的是黑醋栗,右下角是燈籠果,左邊三顆是草莓。
可憐的開腸剖肚照。半夜不想再洗刀子了,大家就...多擔待一下吧。

最後是我的不專業斷面照。一起放在桌上真的好療癒,大小差超多的,燈籠果跟黑醋栗兩種是120克,草莓是80克,加購的是一樣的重量。不過可能是因為草莓是用脫水的,所以比較輕一些。

15-21度...最近台灣冬天也常常沒這溫度啊。

最後以草莓黑巧克力的標籤為例,這三包材料都很單純,我這文科生大多數都看得懂的材料。

不過吃素的朋友要注意了,全部的這幾包都有使用「蟲膠」這材料,所以可能就不能吃了。

總之這是我第二次(當時還沒拿到第一包)購買露特巧克力,雖然等了快一個月,但是整體購物過程還是很愉快,可能是早就知道會等「超久」,但是拿到手之後,商品品質都很棒。即使是我沒這麼喜歡的黑醋栗口味,也還是很愛它的味道。


大家對片狀巧克力也可以去我上一篇開箱文看看喔,真的也很好吃。店家資料與實體店面資訊也在前一篇!請看關聯文章。

趕在萬聖節之前把兩篇糖果文分享給大家,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再次感謝 @Zioh炙豪 舉辦快閃小活動~


這幾天處於假期模式,10/29-11/1這幾天都在外旅遊,雖然發文應該會照常,但是大家的文可能就比較沒空看了,還請大家多包涵。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