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布丁狗開始賣鍋貼了?

一查才發現這聯名早就開始了!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吃外食,自己很勤勞(苦命)的做菜,反而沒有跟上這可愛的消息!有人比我還慢的嗎?拜託有的話請跟我說一下讓我知道我不是最慢的那一個。

今天在外面逛街逛到晚上,回到家已經處於半晃神的狀態,小夢也去拔智齒,兩人都實在沒興致在家裡吃,一個因為不想去做菜,一個飯後不想洗碗。

「叫外送。」毫無異議通過。

等到Uber eat送到後,我驚喜的發現,八方雲集居然跟三麗鷗合作了!

而且還是布丁狗!!我小時候最先認識的三麗鷗角色不是最有名的「無嘴貓」,也不懂為什麼要去麥當勞排隊買布偶,倒是先認識布丁狗之後,她就是我的心頭好了。

即使5個99元已經嚴重超過一個口罩在我心中的標準價格,我還是買了。可愛還是比較重要(?)

餐盒上有布丁狗跟她的好朋友瑪芬,他們頭上戴的那是……菜頭?

仔細想想拍自己今天晚上的餐盒實在很誇張,不過真的..太可愛,哈哈。韓式辣味鍋貼超好吃!!

我到現在還是會把外送後的餐盒跟包裝袋都消毒一次,消毒的時候驚訝的發現,袋子上也有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不論是少男心還是少女心都爆發了,哈哈。

一查才發現這聯名早就開始了!我真的是太久沒有吃外食,自己很勤勞(苦命)的做菜,反而沒有跟上這可愛的消息!有人比我還慢的嗎?拜託有的話請跟我說一下讓我知道我不是最慢的那一個。

看介紹文還有一大堆可愛周邊可供購買,還好接下來還有幾波可以預購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我買了可能也不捨得用
家裡的文創小廢物已經夠多了。買跟不買還在我心中的天秤兩端拔河......

這邊附上活動(勸敗)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https://www.bafangevent.com/home


晚餐後我一個人在廁所把餐盒洗乾淨,小夢探頭進來,說:

「你該不會因為是布丁狗的,就想留下來吧?」

「沒有啦!我還沒這麼誇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