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商品開箱|虎珍堂|憨吉濃濃乳酪蛋糕「浪漫三重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原味,因為馥郁的蜂蜜味搭上濃郁起司蛋糕的味道真的是絕配,也難怪這是經典款了。

沒想到上次去虎珍堂的文章,居然有人期待這次的蛋糕開箱?!
我本來以為建築才是本體哩!

那麼話不多說就來開箱吧!

我很喜歡虎珍堂的商品包裝,而且店家很貼心地先把蛋糕都冷凍起來,讓你可以安穩地在外走跳五小時還不用放進冰箱沒關係。

我自己雖然有帶保冷袋,但是忘記帶保冷劑,所以聽到店家已經先把蛋糕冷凍起來,讓我超安心的!

外包裝的橘紅色真的超美,底下的浮凸花紋也很搭,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那個綁帶很虛華啦!不過不得不承認看起來真的有種「禮物」感。有時候就是希望自己買到的商品有種精緻的禮物感,且直接提到別人家當作禮物送出也很有面子呢。

打開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虎珍堂的商品目錄一份,還有一張手抄紙文宣品。

拿掉第一層後,我們的蛋糕本體就出現啦!

因為住的沒有很遠,這次去虎尾是騎機車過去的,本來在一路顛簸回嘉義的路上,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蛋糕歪掉,或是黏到盒子上,等到回家只剩「毀容」蛋糕。不過一打開看到包裝設計就覺得我剛剛都白擔心了。

他們針對蛋糕盒上的設計下了功夫,所以整個蛋糕非常穩定地被固定在盒子正中央。

但等到我要開始吃的時候就苦惱了,這部分後面再說。

手抄紙上面有一段他們「主理人」給大家的一段話。翻到背面才發現,這紙張居然是跟廣興紙寮合作的商品,居然是在這麼小的地方聯名嗎?!

不過紙張真的很美,我一時之間捨不得丟,現在還在我的桌墊下呢。

商品目錄的部分也跟外盒設計相同,算是介紹了她們店家的理念、商品項目,就等大家自己購買的時候在詳閱吧。

恩,商品目錄上的東西也都看起來超好吃,且還有彌月蛋糕可以訂購哩!

虎珍禮盒的藍色外盒設計也很得我心。


現在先回到主角身上吧。本次要開箱的商品為:

憨吉濃濃乳酪L’amour浪漫三重奏口味(官網售價:六吋770NTD)

在我努力嘗試幾次之後,才終於把那個蛋糕,用邊緣的紙張「抬出來」,不過過程還是讓我心驚,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就讓整個六吋蛋糕都「翻車」了。

本來有想過先把周圍的固定框先移除,不過因為距離蛋糕也非常近,也無法這樣做,否則會傷到蛋糕本人。

我覺得雖然這固定框的方式讓大家更好地可以「無傷」,把蛋糕帶回家,但到了真正享用的時候,這部分實在有些不方便。且如果要把蛋糕放回去,也困難重重,畢竟現在小家庭當道,就算全家一起吃,一整個蛋糕也很難一次搞定吧?

也許這是廠商可以再思考的方向。讓蛋糕可以兼顧外觀保護與食用方便兩方面。

不知怎地,我取出後看到紫米口味的地瓜起司蛋糕,總有種「把蒸好的紅豆年糕從蒸籠中取出」的既視感。

配上旁邊的紙張,真的超像的啦!


這次的「浪漫三重奏」起司蛋糕整合三種目前店家有的口味,讓你買一個蛋糕就可以同時擁有所有享受,我覺得挺不錯的。

對於我們這種重度選擇困難症患者來說,實在貼心啊!且對於家庭自用來說,也可以同時滿足家裏大家的不同口味;送人的話也比較不用擔心買到對方不喜歡的口味,起碼三種總有一種是你的心頭好嘛。

因為我老家的親戚,所有人都超怕抹茶,每次有這種口味的商品,就是一概放到我跟前,要是剛好碰到我這種家庭,又還不太熟對方喜好,送到整塊抹茶口味的,可就尷尬了。'


經典原味(官網售價:單個六吋為720NTD)

這口味是三種中我最喜歡的,本來擔心會不會入口有太多的纖維感,畢竟是地瓜嘛!結果意外沒什麼感覺,到是嘴裡有一股甜甜的蜂蜜味擴散開來,而地瓜味道才在其後緩緩散發出來。

但說真的,不跟我說這是地瓜做的,我也信。
少了那種有點膩人的地瓜味,大多數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那個很香的蜂蜜味,實在讓我驚豔。


夢幻紫薯(官網售價:單個六吋為850NTD)

相較原味,我覺得夢幻紫薯口味可能是三者之中,最適合「熱愛地瓜」人士的選擇。

這款蛋糕一入口就是濃濃的地瓜味,且纖維感也是三者中最重的,總覺得這口味好像放錯了一樣,這不該是原味嗎?

雖然地瓜味很重,但也不是膩人的那種感覺,雖然官網介紹說使用「龍眼蜂蜜」,不過我一點都吃不出來,是很可惜的地方。另外我總覺得其中有添加紫米,也就是蛋糕上那一點一點的深紫色,但我沒有在官網上看到,也不敢掛保證,大家就自行斟酌啦。

推薦給喜歡地瓜原始風味,喜歡稍微有點纖維感的你。


宇治金時(官網售價:單個六吋為800NTD)

這是三者中我最期待的口味,一來是我自己很喜歡抹茶口味商品,另外這蛋糕也是三者中看起來「最華麗」,用料最大方的吧?

看那蛋糕斷面上滿滿的萬丹紅豆,以及一大塊的麻糬,價位雖然比原味高些,但比起紫薯口味卻又便一點,感覺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呢!

蛋糕一入口馬上感受到的是紅豆的味道,緊接著是麻糬的口感,最後才是帶有些微苦味的抹茶,口感滿繁複的,如果單吃抹茶部分的話,其實跟原味的口感很像,也吃不太出來地瓜的纖維感,更是完全忘記這是地瓜做的。

我覺得如果你不排斥抹茶風味的話,三種口味這是我最推薦的,畢竟經濟實惠,多種口感跟味道也比較不會吃膩。


最後,雖然三種口味我自己都滿喜歡的,不過前提是你得喜歡這種起司蛋糕,因為我買回來之後小夢就吃了一口,剩下都是我緩緩地分好幾天吃完。

有時候當早餐,有時候當下午點心感覺都很不錯。

但是稍微有點膩味,可能是三者都有濃郁的味道,且除了抹茶口味之外其他兩種口感都稍嫌無聊沒變化,所以大家最好找好夥伴一起分食,否則實在可惜了好吃的蛋糕。

至於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原味,因為馥郁的蜂蜜味搭上濃郁起司蛋糕的味道真的是絕配,也難怪這是經典款了。

第二名是抹茶(宇治金時)口味,也許會很意外居然不是第一嗎?

雖然抹茶口味是我覺得性價比最高,也有最多重口感、口味的品項,但就像煙火絢爛地在嘴裡爆開,最終還是會期待經典且經久不退流行的選擇,也因此我還是最喜歡原味。

第三則是夢幻紫薯,主要是我沒有這麼喜歡以地瓜味為主的蛋糕,加上起司蛋糕本身就擁有很濃郁的口味,加上黏膩的地瓜味,我實在有點味覺疲勞,不過說實在也只是三者相較之下,我硬要雞蛋裡挑骨頭,如果單論這紫薯口味,我覺得也是好吃的。

以上,就是本輪開箱憨吉濃濃乳酪蛋糕「浪漫三重奏」口味的全部內容,這次意外在在地親友推薦下,去使用地方創生券消費,算是買到很不錯,也很高水準的伴手禮。

如果你最近有經過虎尾,且地方創生券還沒花完的,趕快來虎珍堂使用!畢竟快到期了。

當然用新台幣消費也可以喔!店家資訊請見這篇文。

旅遊紀錄|雲林虎尾|虎珍堂菓寮店/正義百貨行,老屋翻新的糕點販賣部

店面本身也是超好拍網美照的地方喔。

本影片取自虎珍堂官方Youtube頻道。

最後附上公視頻道「我們的島」採訪虎珍堂的片段,希望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這間很不錯的,推廣在地食材地瓜的好商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